Be-fun 11月份精采生活live show

10.29 bling bling 萬聖趴
11.03 屏東場綠茶飲試喝
11.11 高雄場綠茶飲試喝

自從2012年五月天開始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後,跟著五月天一起跨年就變成我們家最重要的年度大事了,只是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一年比一年難買,因為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固定在7-11ibon機才能買,而且是開賣日那天中午11點才有開放,還記得2012那一年老公在開賣日當天早上去排隊,他早上6點去竟然還只排到3號,那時我們知道前面1號和2號應該是黃牛,因為他們看起來就不是很喜歡五月天,而且一直在跟其他門市排隊的黃牛談事情,不過幸好那次我們也有順利買到跨年場搖滾區的位置。去年相信音樂官網一公佈跨年演唱會的消息,就有很多人說要去買門票,然後越接近售票日期網路上謠言越來越多,甚至開賣前幾天就有人說要去排隊了,搞得我們很緊張,還記得開賣前一天是星期五,那天就很多人說下班要去排隊,我想應該沒那麼誇張吧,本來想等到老公下班後再商量,結果我下班時去7-11買東西,靠~~還真的有人在排隊,我馬上回家洗澡換衣服,然後開始一家家問哪一間7-11沒人排隊的,但結果都是已經排好幾個了,我馬上打電話請姐姐去娘家附近問,很幸運的娘家附近的7-11因為是新開的不怎麼熱門,所以姐姐很幸運排到1號,我趕快衝過去也有拿到2號,沒多久34號也都出現了,去年是我第一次在7-11過夜,就只為了排隊買五月天門票。(第一年排6個小時,第二年排15個小時)

然後今年終於等到相信音樂公佈五月天要來高雄開螢光晚會跨年演唱會的消息了,一看到售票日是星期天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果然網路上的留言越來越誇張,竟然有人在一個星期前就去7-11了,然後我問一個也會去買演唱會門票的朋友,他竟然說最好星期六白天就去排隊,我在星期五晚上就一直很緊張,一直看相信音樂臉書上的留言,有人說星期五晚上就要去排,有人一直罵這樣下去真的很誇張,於是我跟姐姐就約好跟他拼了,星期六早上8點去排,星期六早上我騎車要去7-11的路上,看到好幾間7-11都有排隊的人了,搞得我心情七上八下,還好我們還是有拿到1號跟2號的號碼牌,不過這也就表示從那一刻起我們要開始守在7-11了,對了~附帶一提,我們排的這間7-11是有發放號碼牌的,但是領了號碼牌後人不可以離開,但是可以派別人來替換,也就是你如果拿了2張號碼牌就一定要有2個人留在現場,只要一離開門市視同放棄,我們這次很厲害,有4個人輪流排班,我、老公、姐姐、媽媽,因為我們星期六中午要去喝喜酒,所以從星期六早上11點到下午4點都由媽媽和姐姐排,下午4點到隔天早上11點就由我跟老公負責排隊,只是老公晚上還偷跑去打麻將,所以又把姐姐叫來輪班一下,哈哈

10469907_759403394132478_1378195281032364258_n.jpg

連續2年都在7-11過夜,今年因為有經驗了所以行李準備的很豐盛,筆記型電腦、行動電源、書、筆記本、耳機、水壺一應俱全,真忘記帶什麼叫另一個人來替班趕回去拿也可以哈哈。

10374078_759403457465805_4232858129084385436_n.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前陣子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心情不正常,壓力不正常。噗~~是有沒有這麼多不正常啦,反正就是所有的不正常導致我的體重直直直直直線上升,上升速度有如噴射機一樣,一飛上空就沒有要下降的跡象,很多漂亮衣服陸續不能穿,即使硬穿上去了也不好看,然後臉圓的跟豬頭一樣,肚子大的一度我還以為自己懷孕了,而且還真的煞有其事的去買了驗孕棒回家驗ㄝ,再來是我不能蹲,因為蹲了肉太多會很繃,不能盤腿,因為一樣很繃,還有穿短裙很痛苦,因為大腿肉一直摩擦,逼得我一定裡面一定要穿一件短褲去阻隔摩擦,以上種種對於非常愛美的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打擊啊!

會讓我想減肥的原因是我的好姐妹小G12/20即將要辦喜宴,這可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婚禮ㄝ,而且小G又是非常美的新娘子,雖然當天她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但我也不想臉圓圓的、身體腫腫的跟她拍照啊,這可是我要看一輩子的照片ㄝ。最近日子過的太忙,我直到昨天才意識到距離小G的婚禮只剩下34天了!!!!!天啊~我要在34天內甩掉7公斤的肥油ㄝ,不管做不作得到我都要拼了啦!!!

還記得我的教練曾說過能夠成功瘦下來,『視覺』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首先就是要先『正視自己的身材』,知道自己哪裡油最多、哪裡肉最厚,再來就是找一件自己很想穿,可是現在穿不下的衣服,然後告訴自己什麼時候一定要穿上他,如果能買下來最好啦,這樣效果會更好,如果沒辦法買那就把它印下來貼在最醒目的地方,比如說浴室(每天洗澡總要脫掉衣服吧,看著自己身上的肉再看照片會很激勵)、或是貼在餐桌前(吃飯時提醒自己)、或是錢包(掏錢買東西吃的時候會盡量避免買違禁品)、或是零食櫃(阻止自己吃零食)。

10532355_758685624204255_2972990204958890778_n.jpg  

還有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戰友,本來想說去報名減重比賽,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地方報名,於是我就在FB公告我要減肥的宣言,果然來了一堆戰友報名,而且竟然連新娘子小G都來報名了,哈哈~是想逼死誰啦!!!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們亞洲幫開心果金金兒的結婚大喜之日,這麼重要的日子我們當然要全員出動啊(雖然奕琳寶貝沒辦法出席),我們亞洲幫成軍10年了ㄝ,聽說這是第一次一起參加婚宴,ㄟㄟㄟ~~~明明9年前我也結婚過啊,只是那時候是另一團亞洲幫,還是全亞洲公司都出動那種陣仗。

金金兒結婚我們都超開心的,因為我們都知道金金很渴望組織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很高興寶寶(金金的阿那答)對金金非常的好,小倆口非常的恩愛,我們也相信金金絕對會是一個超級好太太和好媳婦的,聽說金金要去歐洲度蜜月呢,超幸福的啦!!!

20141115_122935.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運動健身俱樂部每個月都會辦聚會,這個月我們約所有店長和社團好友們一起在社團教室煮火鍋,我負責採買,早在幾天前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買甚麼鍋底,通常吃火鍋我第一個會想到『麻辣火鍋』,所以我滿腦子都是在想要去外帶老四川,但是上網看了老四川的外帶套餐價格真的很不美麗,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之下,我決定改買『薑母鴨』,還好吃火鍋那天天氣有點涼涼的,不然大家會集體流鼻血,哈哈哈

至於食材類,我本來是預設要去鳳農果菜市場買的,結果這幾天詠亭生病我沒辦法上市買菜,所以當天下午我先跑去家樂福生鮮部門買菜,還好那天的菜都很新鮮所以我才安心的買下去,然後再跑去五甲路上的霸味薑母鴨外帶鍋底和一些薑母鴨的配料,再衝去黃昏市場買火鍋肉片,全部買好上車後我都覺得自己超厲害,因為..........我是騎摩托車載的,哈哈哈。最右邊那個電火鍋已經放在我家好幾年了,完全沒開封過,一度還差點被我們拿去回收場扔掉(因為家裡真的用不到啊),還好這次火鍋趴它可以派上用場,而且打開後才知道它真的超好用的ㄝ,好險沒丟掉XDD

20141113_174901.jpg   

20141113_184957.jpg

這麼多的菜要清洗要切也是一個大工程ㄝ,還好尚偉團長和麗惠店長有提早過來幫忙,珍芙運動俱樂部的每一個教練都很棒很團結喔,有負責洗菜的,負責煮火鍋的,負責搬桌子的,負責拍照攝影的,大家各司其職就是要給大家一個開心歡樂的夜晚。很多人會問來吃火鍋要付多少錢啊,當然不用錢啊,只要自備一道料理(不管是雞蛋、白飯、冬粉)還是其他有的沒的,只要帶一樣東西來就可以跟我們同樂了囉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好吃的美食,如果你有吃牛肉又剛好住在南部的話,千萬不能錯過位於屏東潮洲的『張家川味牛肉麵』,這間牛肉麵我已經吃過好幾年了,想不到他今年參加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廚神爭霸賽』獲得紅燒組的全國總冠軍耶,真的好棒也很實至名歸。只是變有名後相對的客人也變多了,還記得以前不管幾點去都會有位置坐,這次我真的被門口的人潮嚇到了,也太誇張了吧,店門口掛了好多紅布條,也多了很多恭喜祝賀的盆栽,店裡面更是人生鼎沸,點餐要先拿號碼牌排隊,然後要去門口等叫號,內用至少要等20分鐘才有位置,還好我那天是要外帶回家吃,不過也等了至少10分鐘左右

20141108_124309.jpg

20141108_124413.jpg

雖然是外帶回家吃,但店家很貼心的有把麵和肉湯分開裝,一樣不失美味,店裡面的牛肉麵有分紅燒和清燉兩種口味,紅燒顧名思義就是辣味,這次獲得全國總冠軍的就是紅燒口味喔。因為都很想都吃,所以我就兩種口味都外帶,小孩子不敢吃辣的就可以品嘗清燉的口味,紅燒雖然是辣味的,但並沒有很辣,所以如果喜歡吃辣一點店家也有另外準備辣椒醬讓客人添加喔 。

這是清燉的牛肉麵,湯頭很清澈,麵條是拉麵喔,吃起來很Q彈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暨上一次夢時代公益路跑膝蓋受傷後,不到一個月又來一場『希望 愛 大寮公益馬拉松』,原本還在擔心膝蓋傷沒好不能跑,一度有想放棄,但後來想到這場是由學妹所屬的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為了要挺她,學姊我還是如期參賽了。有了上次熱身不夠的經驗後,這次我可是做足了準備,整整熱身伸展了30分鐘。最近天氣比較涼了,早上5點多出門天還沒亮而且真是有夠冷,但是到了會場看到好多跑友,整個人都熱血了起來。我們一起在帳棚休息區內打屁聊天,也一起做暖身,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做共同喜歡的事情,團結的感覺很棒喔

1415498758374.jpg

1415498747679.jpg

1415498749535.jpg

1415498751086.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愛上跑馬拉松之後,也參加過不少賽事了,但這次的夢時代公益馬拉松是老公第一次陪我參加喔,而且還是報名13.6K的長途跑。其實之前老公有跟我去過鹿港參加過5K公益路跑,但那一次沒獎牌沒證書又帶著兩個小孩,根本就是去玩來著,這次就比較正式啦~~~很巧的是我們兩個的號碼好像哦,一個4467一個4476,哈哈哈

20141019_060821(0).jpg   

我們大約清晨5.半時抵達帳篷區,這次我們夜跑團總共團報了50多位,所以大會有提供帳篷休息區給我們喔,跑步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熱身,第一次跑馬拉松跟這麼多人一起做熱身,好好玩哦!!!做完熱身後,我又帶大家跳了2首夜跑團專有的暖身操,我們在跳暖身操的時候還有新聞台來拍攝ㄝ,可能是太特別了吧,哈哈哈  

  

10660169_747454055327412_5538965401870654125_n.jpg

文章標籤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假日總是煩惱著不知該帶小孩去哪裡玩?能去的不是百貨公司吹冷氣就是遊樂場,這次老公公司員工旅遊辦了一場特別的沙洲之旅,地點就在雲林縣口湖鄉外海的外傘頂洲沙灘外傘頂洲位於東石港西方海上約14公里,長約20公里,寬度1-3公里,面積約100餘公頃,呈東北、西南走向,因形狀似傘得名,是臺灣最大的沙洲。外傘頂洲受到波浪、沿岸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平均每年往西南方向漂移60至70公尺,被稱為「移動的國土」,行政上歸屬雲林縣口湖鄉,但實際上大部份則位於嘉義縣東石鄉外海。往返外傘頂洲必須先從東石漁人碼頭搭船前往,因為前往沙洲的遊客相當多,所以一定要事先訂船票喔。

10404344_744107918995359_3822583734942020641_n.jpg  

20141004_144418.jpg

20141004_144243.jpg 

20141004_145728.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周日的晚上店內依舊高朋滿座,不過我們大約只等10分鐘吧,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夏慕尼的服務態度,對客人畢恭畢敬之外也不失貼心,像我們2大2小進店,服務人員開頭就先說不見得要幫小孩子點餐,因為他們都會另外準備份量足夠的餐點供小孩子使用,所以我們大人只要考慮自己想吃的餐點就好,這種沒有壓力的點餐方式真的好窩心呀,而且他們怕小孩子餓著,所以小孩子的餐點上的比大人還快呢

20141005_192504.jpg 20141005_193511.jpg    

我們兩次用餐都是在夏慕尼五福店,我喜歡他們一進門就可看到一台鋼琴,優雅的彈奏著音樂,引領著客人進入即將享用的美食饗宴,店內的光線優雅,餐桌上的燈採藍光設計,投映出高貴的品味,每一區域約莫有20人左右的座位,會有兩位廚師為客人服務,主廚很貼心會等客人都就定位後才會開始備料,客人點完餐後助理才會慢慢將食材送到主廚這邊,所以客人在等待用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主廚準備餐點

145acaf65d200000a944.jpg  

20141005_191453.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老公公司的家庭日辦在淡水,一早我們就撘遊覽車北上,一路上吃吃喝喝配著電影看,還沒中午我們就到淡水漁人碼頭啦

20140927_061712.jpg  

我很喜歡參加老公公司的家庭日,每次去都玩的很開心,這次也不例外,一進場會有好多吉祥物跟我們互動打招呼,今年的主題是『C遊記』所以有很多西遊記的主角人物,亭亭凱凱這次很不賞臉,幾乎不太想跟人偶們合照,不過看到『豬八戒』後亭亭馬上衝過去說要合照,哈哈~~~她的口味好奇怪,凱凱原本是打死都不照相,結果在等氣球的時候,蜘蛛精巴到他身上來了,只好跟她照一張了,事後他一直哇哇叫,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跟蜘蛛精拍照,我只好說因為蜘蛛精喜歡你咩

20140927_120919.jpg 20140927_121305.jpg

20140927_121602(0).jpg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