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六)天氣陰
這一天是好久不見的亞洲幫聚會
今天的成員有:金金、姿曄、秀燕、奕琳、姿雯、阿銘、詠亭、竣凱、米崇、亭硯
地點是在澄清湖的得月樓美食餐廳
為什麼會約在得月樓呢,這是有典故的
原本秀燕是想約在澄清湖烤肉
可是姿曄不想在戶外曬太陽
而貼心的小凡為了要兩全其美
於是選在澄清湖畔的餐廳,暨可以達到姿曄不想曬到太陽的要求
又可以完成秀燕想要在戶外聚餐的願望



但在聚餐前一天,針對要坐在室內或戶外這件事情,著實困擾了小凡麻一早上
因為豆豆不能在室內,可是這幾天忽然變好冷,我怕小孩在戶外會冷到
就這樣反反覆覆想了一早上後,決定訂戶外,因為不能丟下小豆自己在家
就在跟餐廳訂好戶外的位置後,當天下午竟然下起雨來
老天爺,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幸好到了聚餐這一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但還不至於到下雨的地步
早上10:00老公先帶小豆去剪毛洗香香,回來後再帶我們去青年路陪秀燕挑床墊
11:45又趕快衝去建國路學盧門口載金金,要趕12點到得月樓跟大家會合
跟大家見面的心情是愉快的,所以即使行程排的這麼緊湊,我卻完全都不嫌累不嫌煩
到了得月樓後,奕琳、米崇、亭硯已經先到了
但...問題來了,戶外的得月樓.........好冷哦
我們跟服務生商量是否可以改換室內的,但答案是NO,因為客滿了
我們原本想吃排餐的,結果大家全部改點火鍋,這種天氣還是適合熱熱的FU
原本冷冷的空氣,在大家開始嬉鬧後變的暖和了
看大家熱烈的聊天打屁,我開始欣慰我訂的是戶外的位置了
光在戶外,這種音量我都覺得對岸都聽的到我們的聲音了
若在室內,屋頂不被我們吵到掀了才怪勒
不過大人們吵歸吵,兩個小孩還是可以自得其樂的用自己的方式玩了起來
詠亭和亭硯差不到一歲




他們雖然只有大人聚餐時才會見面,雖然他們並不熟
但小孩果然是小孩,很快就混熟了呢


我們吃到約下午3點半,因為要載金金回補習班,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大家原本要在約好下次的時間,但實在太難喬了,只好做罷
不過大家別小看小凡麻的功力
金金呀,等你考完試我會在給你關切電話
期待你帶你的"將將"加入我們哦



後記:
有沒有發現怎麼都沒有小豆的消息呢
哈哈哈...因為豆豆的美容師說要12點半才會好
而我們聚餐12點就開始了
所以機車的小凡麻就把豆豆寄放在美容師那邊
直到離開得月樓後才去接他
而原本因為小豆才訂戶外空間的我們
就在沒小豆的陪伴下,吹著澄清湖冷冷的風
喝了一堆火鍋熱湯下度過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訂戶外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