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天氣:多雲時晴
早在前幾天老公就一直說要去看【2012】這齣電影
所以就先跟姊姊商量好
星期日我們從屏東回來後,麻煩他代為照顧一下三個小孩
雖然他辦事我們不放心

但為了要實現我們想看電影的慾望
也只能祈求老天保佑三個小孩能夠自立自強了

我們在大約晚上6:00的時候到達新堀江商圈
因為繞了好幾圈一直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決議由我先去奧斯卡排隊劃位
老公去付費停車場停車
當晚奧斯卡滿滿的一堆人
應該全是衝著【2012】這齣電影來的
三個劃位窗口全部排著長長的人龍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原本老公要我挑上面一點的位置
可是因為當天人潮太多,劃位人員說不能挑位置
不過老天還是眷顧我們的,電腦選位出來的結果是20排,算是蠻上面的呢
我們買到的是7:10的那場,所以還有40幾分鐘可以吃飯
於是我們就開始尋找可以吃飯的地方
星期日的新堀江,幾乎都是年輕人的天下
想當初還在唸書的時候,也常和老公來逛街呢
多久沒好好的在新堀江逛街了呢
昨天和老公手牽手在新堀江逛街的時候
我心理竟然在想,改天一定要帶亭亭來
超愛漂亮的亭亭公主一定也很愛逛這裡
我們走了一圈後,發現都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吃飯
於是我們決定買路邊攤小吃,我們發現有一間割包超多人買
生意好到需要排隊呢,真是有夠誇張
不過,人越多我們就越有興趣,於是小凡媽也混進年輕人的隊伍囉
我在排割包的隊伍時,老公就跑去買【吉羊薯薯】
呵呵,這也是我們之前約會時很愛買的零食之一哦
買了吃的後,當然也得買個飲料吧
我選擇路邊的紅茶攤,老公選擇賣印度拉茶攤的凍檸茶(據路邊的小妹妹說好像還有上過電視呢)
買完東西後,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我們就坐在電影院門口的椅子上
邊吃邊欣賞現在年輕人的穿著打扮
我們發現現在年輕DDMM都很喜歡在頭髮做怪
即使穿著很平常,可他們的頭毛真的是新 奇 古  怪
可能是現在沒我們以前的髮禁
也可能現在的髮型沙龍越開越多間
也可能DDMM們的零用錢多到無處花
所以他們有錢有閒有門路可以肆無忌憚的在他們的頭毛做怪
不像我,頂多就是一年燙一次頭髮
想染還染不了(因為還在餵母奶)
最大的原因是,不想多花錢去處理我這三千煩惱絲

吃完東西後總算時間也快到了
於是我們就往電影院裡出發
我們的廳在五樓,於是我跟老公就在一樓等電梯
我們旁邊還有一對父母和他們的兒子在等
那個兒子我看看年紀應該在念高中了吧
這年紀的男生竟然還會跟父母一同來看電影,實在難得
電梯來了,門打開後,照理說應該是要等裡面的人出來後,我們在進去
不過,當裡面的人要走出來時,我看到那個兒子竟然想擠進去,嘖,一點禮貌都沒有
好吧,他可能想進去控制電梯門吧
結果,他走進去後,就自顧的走到角落去,門還差點就關起來
唉....我跟老公對望了一眼,原來是個躲在父母羽翼下的宅男
這種人缺乏社交能力,也缺乏年輕氣息
進入電影廳後,哇塞,真的是人山人海ㄝ
我們找到位置後,老公對我們的位置相當滿意,視覺相當好
電影開始前,很多人陸續就坐
我又開始研究都是哪些人來看電影
多半都是情侶,也有三五好友一起來的
也有像我們一樣的夫妻一起來
更誇張的是,還有一家大小都來看的
最小的竟然還有小嬰兒呢,而且還是推著嬰兒車來的
我很難想像若我看電影時
旁邊坐著一個小嬰兒時,我會有什麼感覺
是會想我何不乾脆把凱少也帶來嗎
還是會想我何不在家看就好
唉...想是這麼想,幸好那一家大小沒坐在我旁邊
7:10,電影準時開演
這是我第二次到奧斯卡看電影
嗯,音響不錯,片子也不錯,不輸給威秀影城或是喜滿客
【2012】主要是以馬雅文化預言世界末日為故事架構
預言世界將在2012年12月21日滅絕,人類文明即將告終,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我對這類的動作片相當喜好,至少不會看到睡著
不管這個預言是真是假,是真又怎樣,是假又怎樣
我的日子還是得過,班還是得上,飯還是得吃呀
即時快樂最重要


【2012觀後感】:看完2012後,我只能說真的是大片
                                 音效好,劇情不緊湊有內容,時而緊張時而好笑
                                 還有....更加深了我一個感覺
                                 那就是,我真的很怕水...
                                 若真的有世界末日這天,若人類真的會滅亡
                                 我會寧願選擇在地震的那一剎那,就先被石頭打死
                                 我也不願意看到一堆洪水衝向我,把我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