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一下班,麻麻就馬上衝回家幫兩個小寶貝換裝
亭亭期待非常久的聖誕趴替就在今天晚上囉
麻麻一回家,亭亭就趕快遞上他的造型服叫我幫他穿
這小公主真是有夠愛漂亮的啦
一邊穿還一邊指揮我要記得拿馬靴給他穿
好不容易幫他換好衣服,接下來換凱凱
凱凱的比較麻煩,因為要先穿熊貓裝,在穿薑餅人的衣服
奮戰了好久後,總算把凱凱的也搞定了
東西整理好後,拔拔也回來了,把兩個小寶貝弄上車後出發往夢時代囉
好不容易到夢時代後,我牽著亭亭,拔拔抱著凱凱
我原本以為夢時代會出現很多奇裝異服的小朋友,結果都沒有....
一路上就看到我和拔拔兩個人很丟臉的牽著小魔女和薑餅人走在百貨公司
好不容易到達頂樓,呼..開始有趴替的FU囉
因為有聖誕老公公四處在發糖果,也開始看到好幾個奇裝異服的小朋友囉


聖誕老公公一看到凱凱的薑餅人造型
就一直說他們是一組的,但是凱凱都不理他..自己走自己的


當天一開始有聖誕老公公四處發糖果,接下來是故事屋的姊姊講故事
所有小朋友都聽的很高興,但麻麻是覺得故事太長,聽到快睡著


接下來還有魔術表演和吹氣球活動
當天活動蠻多人參加的,大家真的都盛裝打扮呢


凱凱那天的造型實在事太可愛了,好多人一直跑過來跟他拍照
也有好多家長把他當作吉祥物,一直叫他們的小孩過來跟凱凱合照




凱凱真的很捧場,一直站在路邊任大家拍照,害麻麻亂得意的


亭亭的照型也相當可愛哦,不過今天鋒頭都被弟弟蓋過去了
沒關係,麻麻也幫她拍了很多照片讓他留念哦



凱凱當天整場都很HIGH,麻麻完全抱不住
只好任他一直在路上走來走去


這是夢時代送小朋友的聖誕禮物→聖誕小桃


今天的趴替兩個小寶貝玩的很開心,拔拔麻麻也很高興
因為讓他們參加聖誕趴替,除了他們開心外,拔拔麻麻也省下買禮物的錢
一舉數得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