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是亭亭4歲的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還記得當初亭亭在麻麻肚子裡太舒服了,不想出來
還要麻麻和醫生用催生法,三催四請的催了三天才願意露面
想不到現在也四歲了ㄋㄟ(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呀)

為了這偉大的母難日,麻麻當天可是絞盡腦汁
想的不是要怎麼慶祝,而是一直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啦,民以食為天呀
雖然是亭亭生日,但好歹也麻麻的母難日ㄝ,麻麻當然不想自己下廚
於是從當天下午就一直在思考要吃什麼大餐
原本想去吃陶板屋,但又想...畢竟是小孩子的生日
當然要選小孩子愛吃的東西呀
於是開始動速食店的主意,小孩子總是愛吃麥當當的呀
炸雞還是要吃老爺爺的比較讚,想了一下午後,總算擬好菜單囉

一到下班時間,麻麻第一站先衝去買要給小公主的生日禮物
這個禮物是好久以前就想好要買的,只是一直都沒有行動
那就是-----水晶球
哈哈....其實這算是滿足麻麻的一點點小願望啦
因為麻麻一直夢想著想收到音樂水晶球當禮物(都沒人送啦>"<)
所以我就想小公主應該也會很愛這個東西吧
只可惜買不到有音樂的,於是買了一款會閃閃發光的,意思一樣啦
後來想說,只買一個水晶球當禮物好像太單調了一點
於是我又多買了一本畫冊和一盒可擦拭的蠟筆和一面隨身鏡
會買畫冊和蠟筆是因為亭亭真的很愛畫東西
但一般的蠟筆都很快被他畫斷,每天回家都可以在地上撿到很多斷筆
於是我買了一盒大支型的和可擦拭的,據說是保證畫不斷和可用橡皮擦擦拭的
隨身鏡是小公主真的很愛漂亮,尤其是特別愛照鏡子
買一面隨身鏡給他,愛怎麼照就去照個高興吧

禮物都買完後,算一算拔拔的下班時間...恩,可以去買晚餐了
我請姊姊去【打了沒】買披薩,而我就去買老爺爺的炸雞餐
嘖嘖...吃的東西隨便買一買,竟也花了我一大張的小朋友呢
唉...沒辦法,要小孩吃的開心之外,也要大人們吃的飽呀

東西都買齊後,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間糖果屋
想說..亭亭喜歡吃巧克力,於是他的禮物包又加碼了一包巧克力
這時感覺荷包一直在縮水,小朋友們一直在離家出走
於是就趕快衝回家了

回到家後,亭亭跟阿姨外出去拿披薩,麻麻趕緊把吃的東西拿出來擺一擺
這麼一擺才發現...哇勒,食物也太多了吧,麻麻的減肥日又得順延一日了
第一攤
   玉米三支、大薯條一份、花枝圈一份、鮮蝦圈一份、海鮮飯糰一份 
   凱薩雞肉捲一份、墨西哥雞肉捲一份、可樂一大罐


第二攤
   墨西哥烤翅桶一桶、六塊雞一桶



第三攤
   龍蝦舞沙拉大批薩一個


我們也不過只有四個大人+ 一個小孩ㄝ(有沒有這麼會吃呀>"<)
老公看了那堆東西一直問我,還有別人要來吃嗎,哈哈
沒辦法嗎,麻麻在想菜單時,就覺得每一個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什麼都想來一份嘛


亭亭一回到家,看到那堆食物開心的一直跳,哼...老娘才不相信你會吃多少勒


最好笑的是,正當大人們在餐桌上狼吞虎嚥時
某個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薯條前面,搶了一根薯條就往嘴巴塞


而且最誇張的是落跑的速度也很快,以後應該也是個短跑健將


不過很快的就被姊姊追到,薯條馬上被姊姊搶回來
笑話...薯條那麼油,你的腸胃哪受的了呀
要吃等你兩歲生日再叫麻麻買給你,今天的場子是我的


大夥兒吃的不亦樂乎,亭亭難得一天不用吃白米飯,光是炸雞就吃了兩支
而生日最大的主角應該就是生日蛋糕了吧
這次的生日蛋糕麻麻是在網路上訂購的(凡媽的名言就是網路沒買不到的東西啦)

光是為了要訂哪一個卡通人物的蛋糕,真的花了麻麻好多時間,死了好多腦細胞
後來決定訂購凡媽家2009年最夯的卡通人物----OPEN小將


哈哈,有沒有很愛OPEN小將啦
亭亭和凱凱看到OPEN小將蛋糕都開心的一直叫(真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精神選出來的)


而且亭亭最好笑,當天下午黑貓把蛋糕送到我家後有打手機跟我回報
於是我就打電話回家問亭亭收到蛋糕有沒有很高興
亭亭:『麻麻,有人送我蛋糕哦。』
麻麻:『對呀,是麻麻買的呀。』
亭亭:『什麼麻麻買的,是別人送我的。』
麻麻:『是你老母花的錢,再請人家送你的啦。』
哈,這小妮子真的以為是黑貓宅急便的叔叔送他吃蛋糕呢,小孩的世界真單純呢


看他這麼開心,麻麻也跟著開心了呢


他們姐弟兩頭上的生日帽,是亭亭滿週歲時買的,哈...想不到也用了四年了呢
是說凱凱的頭會不會太大了呀,才一歲而已,那頂帽子竟然戴不下去(頭圍49吧)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了蠟燭,鐺鐺...是送禮物的時候了

麻麻買的禮物還特地用禮品袋包裝起來呢(真搞剛)
亭亭第一個抽出來的是巧克力球,不過據說沒多久就被拔拔搶去吃


第二個禮物是畫冊和蠟筆組合,畫冊我還特地挑YOYOMAN系列的哦

第三個禮物是閃亮亮水晶球---當天一直給我閃到睡覺時間,我整個眼睛也一直在閃了
拔拔趁半夜趕快把閃亮亮水晶球收到高處,免得我們不在時亭亭又拿出來一直閃


外婆包了一個紅包給亭亭,哈...最後紅包還是落入麻麻手裡(我是要幫他存起來的啦)


其他人的禮物都在之前就已經陸續送到小公主手上了,就不多做介紹了
↓外公跟亭亭(亭亭剛出生時,長的超像外公的哦)


↓大阿姨跟亭亭(據說長大後的亭亭跟阿姨超像,阿姨帶亭亭出去都會被以為是她女兒呢)


↓凡媽全家福啦


↓一直以為有人在偷打他而快氣死了小豆(不知道從哪生來的被害妄想症)


亭亭的生日趴替(趴萬)圓滿結束哦
農曆生日那天會再舉辦一次趴兔哦(呵呵,有沒有那麼愛辦生日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