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6  黃小豆七歲生日                               PHOTO IN MONA'S CAFE

99.02.06是豆豆的七歲生日,這天張拔拔因為要去台北參加尾牙晚宴

無法陪豆豆過生日,這是豆豆出生以來第一次拔拔沒陪他過生日

不過沒關係,雖然少了張拔拔,但是豆豆一樣還有凡媽對他的愛呀

我可是早就在mona's cafe訂好了蛋糕準備好好的幫豆豆慶生呢

mona's cafe是一間在高雄頗有盛名的寵物餐廳

mona是一隻黃金獵犬,也是店裡的紅牌呢

我們每年都會帶豆豆去mona's cafe慶生,想不到也過了七年的歲月了呢


這幾年凡媽一直是對豆豆心有愧疚的(很慎重的跟豆豆道歉)

因為在亭亭和凱凱沒出生以前,豆豆是張拔拔和凡媽心理最愛的寶貝兒子

無論我們要去哪裡都會帶著豆豆,上至大飯店小到小夜市

只要有我們就一定會看到豆豆,就連101開幕沒多久豆豆也踏進去過了呢

還有旅行,豆豆在一歲的時候就跟拔拔和凡媽去環島過了

每個地方都有豆豆走過的痕跡呢(應該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段話吧)

但自從四年前亭亭出生後,豆豆有點小失寵了(張拔拔都說是大失寵)

因為凡媽的眼睛開始只看的到小嬰兒時期的亭亭

每天關心的也只是亭亭的所有一切,完全忽略了豆豆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怕亭亭過敏或是被跳蚤咬,而把豆豆關起來

反倒是讓豆豆一如往昔的跟我們睡在床上,常常看到豆豆睡在亭亭的頭上呢

豆豆也不會因為吃醋而偷咬亭亭,反而會常常去聞聞她,看看他的小妹妹

後來亭亭長大了,這個不知恩圖報的小傢伙竟然開始會欺負豆豆

害豆豆只好每天過著被亭亭欺負又無處發洩的生活

過了三年後,換凱凱出生了,原本想說豆豆這次應該會更討厭小嬰兒了吧

ㄟˊ,想不到相反ㄝ,豆豆喜愛凱凱的程度遠超過亭亭

他不只會過去聞聞凱凱,偶爾還會偷親勒

我就說嘛,豆豆的性向一定是有問題的

因為豆豆是公狗,但一直以來對公狗的興趣遠超過母狗

凡媽因為要照顧亭亭又要照顧凱凱,每天忙的焦頭爛額的

根本沒時間好好的陪豆豆,就連最基本的你丟我撿的遊戲也都久久才玩一次

凡媽真的好心愧疚呀,所以豆豆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我一定不能馬虎

所以即使張拔拔不在家,凡媽還是一樣要帶豆豆去吃一頓好料的


看到豆豆這麼開心的笑著,凡媽再辛苦都值得的啦


這是我幫豆豆點的"牛肉丸子",原本有6顆,但被豆豆偷吃了2顆


看他吃的多津津有味勒(他心理一定在想,廢話...一年才吃一次ㄝ)



我本來想說對他好一點,慢慢餵他吃

想不到他嫌我動作太慢,乾脆自己吃比較快啦


吃完飯後,登登登登...最重要的東西出現了,那就是"蛋糕"


這個蛋糕是店家當天現烤好的哦,所有材料都是為狗狗專門設計的哦


店家還特地幫我們把豆豆的名字寫上去呢,還附上七歲蠟燭和盤子呢

我只有把蠟燭插上去,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再把蠟燭拿下來

亭亭一直說怎麼沒有點火呀,要關燈呀

哈,這小妮子是覺得豆豆會表演吹熄燭火的特異功能嗎

豆豆沒把蠟燭當餅乾吃掉已經要偷笑了好嗎


原本唱完生日蛋糕後的動作應該是要切蛋糕

但是我想要把這個蛋糕留給張拔拔和豆豆一起享用,所以就把蛋糕包起來

亭亭在旁邊一直喊著要吃蛋糕,阿勒,我總不能把豆豆的蛋糕給亭亭吧

於是只好再花錢買一小片蛋糕給亭亭吃了(結果壽星還是沒吃到蛋糕)

吃完飯後,我帶豆豆去找mona玩

但是我家豆豆是出了名的膽小,看到高大的mona完全不敢靠近




凱凱也是,mona只要稍微走靠近他一點就開始皺眉頭然後大哭

這兩兄弟真的是鼠膽ㄝ,難怪感情會這麼好

mona's cafe裡有店狗mona和店貓金寶、小花






以前原本還有兩隻mona的兒子'一哥'和女兒'lisa'

可是他們兩個都因為生病去當小天使了

而mona本身聽說也得了乳房腫瘤的病,時間也不久了

乍聽這個消息真的很訝異,因為mona看起來還是這麼溫和有精神

想不到會生這種病,希望老天要保佑mona要健健康康的

mona's cafe要有mona才完整呀

也希望豆豆每一年生日,還可以去mona's cafe和mona一起度過

我們一行人吃到人快打烊才離開

離開時我還幫豆豆再多買好幾包零食和一份牛肉丸子讓他加菜

我決定從現在起,我要再繼續好好疼愛我的大兒子

每天一定要撥出時間陪他玩

豆豆,麻麻愛你哦





Mona's Cafe 寵物咖啡館

11:00~22:00 ,星期一店休

07-223-7745 (建議訂位)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網誌右上角有地圖)

每人低消70元,不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