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有一個習俗,就是過新年要去剪頭髮去厄運

因為我跟亭亭的瀏海都有點長了,於是昨天下班去接她下課後

就直奔美容院 ㄙㄟˋ 豆一下囉

可能亭亭是女孩子,所以他非常喜歡跟我去美容院剪頭髮

剪頭髮時從沒有,也不可能會哭著不要剪,反倒是會非常期待剪出來的樣子

以前去剪頭髮,我都只是讓他直接剪沒有洗髮

昨天想說要過年了,犒賞一下她有乖乖去上幼稚園的行為

所以就桑ㄙㄟˋ的跟服務小姐說妹妹要洗+剪

你們看看這小妮子多得意多愛漂亮呀


非但沒有哭鬧,反倒是非常享受勒

我還想問他【小姐,需要按摩嗎】


洗完頭髮後,理髮師來幫她剪髮囉

這個理髮師很厲害哦,我的頭髮已經交給她處理將近10年的時間呢

而且不只我,我身邊的親友甚至張拔拔都是她的忠實客戶呢

亭亭也很喜歡她,每次說要去給理髮師剪頭髮時她就很興奮




看這小妮子認真的樣子,她是以為會剪出怎樣勁爆的髮型嗎

拜託,我也只不過交代理髮師幫她把瀏海修一下,後面長度修一下而已




鐺鐺,剪好了,設計師幫她剪了妹妹頭

是不是很可愛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