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亭亭上幼稚園後的事情了

亭亭從一月底念幼稚園到現在將近兩個月而已

但凡媽一直覺得亭亭好像念很久了ㄝ,是因為亭亭變油條了嗎

言歸正傳...現在的幼稚園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ㄝ

從過完年後,亭亭每天回家的書包,都會有三四本書要複習

雖然功課量並不多,但是若不天天跟她複習,日經月累下來也是很多的呢

再來就是戶外活動,原來現在幼稚園拉哩拉雜的活動這麼多哦

每個月舉辦一次慶生活動和表揚好寶寶活動

根據課堂需求,每個月不定時課堂實作,EX:包水餃、搓湯圓

再來就是戶外活動,因應課堂主題每個月舉辦一次戶外活動

二月份因為有元宵節,所以戶外活動就是看花燈

三月份因為是蔬菜月,所以全校帶去看開心農場(真的開心農場,不是網路遊戲)

亭亭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活動,麻麻前一天特別興奮(怪了,興奮的應該是小孩吧)

幼稚園從前兩天就一直通知所有家長,戶外活動當天要提早到校

於是我當天7:50就帶亭亭去幼稚園了

離開前還一直交代她跟老師出去外面要跟好,不要四處亂跑

在上班時,我一直在想,她們不曉得出發了沒,不曉得有沒有安全

後來實在是太好奇了,於是決定請假去偷看

她們今天的戶外活動是去看高雄愛河的花燈

當我到達愛河旁時,果然看到一堆小朋友的身影

當天應該有非常多幼稚園辦戶外活動,因為除了亭亭的幼稚園外

還有大概五、六所幼稚園的小朋友去參觀吧

有去過愛河的冰友們一定都知道那條花燈展很長很長

凡媽為了找亭亭的身影,從一下車就一直奔跑,從中正路跑到五福路

怪了,怎麼就是沒看到亭亭呀,只好再從五福路走回中正路

當天太陽真的很大,我才走了半趟就滿身大汗,還是沒看到亭亭

不過沿路上倒是遇到很多學校老師和其他班級的小朋友

後來總算在遠處看到亭亭那班的身影了,為了要給亭亭一個驚喜

凡媽特地躲在樹旁,順便觀察她有沒有乖乖的

這是我躲在樹旁邊拍的照片,忽然覺得自己很像變態一樣在偷拍,哈哈哈


他們的隊伍一前一後都各有一個老師帶著,免得小朋友走丟


老師帶領著小朋友,一邊參觀花燈、一邊解說著花燈的造型,還要忙著拍照呢


老師為了讓小朋友都有跟上隊伍,所以讓小朋友們兩個兩個手牽手走路


不過我才躲一會兒,馬上被眼尖的老師發現我的身影

我聽到原本在解說花燈造型的老師,忽然跟小朋友說『來,大家跟亭亭媽媽問好』


最好笑的是當大家都在跟我打招呼的時候,亭亭整個愣住,哈哈哈哈

因為她還找不到媽媽在哪裡啦

等我走出來叫她時,她還有點不太相信我怎麼會出現

從此就一直露出呆滯的表情,連大家都在跟花燈拍照她也還在呆


原本拍照一堆鬼靈精表情的她,此時只有一個"呆"可以形容


哈哈哈,呆不呆呢


為了不打擾他們活動的進行,我只幫亭亭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先離開了

據老師說我走後,亭亭還是一直呆,她可能驚嚇過度了吧

我想我以後還是別忽然出現在她上課的場所好了,免得影響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