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懷凱凱時,真的被肚子裡的凱凱整整折磨了10個月

什麼懷孕的不舒服我全部都有,最慘的是肚子一開始就往下掉

所以我從肚子一大後,幾乎每天都是捧著肚子走路

因為掉的很下面,所以走路不舒服、躺著不舒服

後期要下床時都要花很久的時間緩緩移動自己的腳下床

搞的自己很像復健病患,每天都很想趕快卸貨

也因為種種的不舒服,我當時超不喜歡肚子裡的凱凱

所以我記得生完凱凱後,護士把凱凱抱來我旁邊要我確認手腳指頭時

我不太想理凱凱,還跟護士說抱出去給他爸爸確認就好(任性的媽咪吧)

但是,母愛是天性,即使被凱凱折磨了那麼久

當我在哺乳室正式抱到凱凱的那一刻,我馬上就原諒凱凱了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凱凱似乎在彌補折磨我那麼久的罪過

嬰兒時期的凱凱真的是超級乖,超級貼心

他總是乖乖的躺在他的嬰兒床裡,有人看他他會衝著對方一直笑

肚子餓了他頂多哼個幾聲,讓大人知道他餓了,絕不會到大哭的程度

想睡覺時他會自己睡,不用爸爸抱、不用麻麻搖

有時候抱著他看電視或吃飯,事情做到一半還會發現他已經默默睡著了

無論是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姑姑、阿姨....一堆有的沒的親戚

全都看過凱凱默默睡覺的功力,也都稱讚過凱凱的好個性和好脾氣

一歲多的凱凱依舊還是很乖,但多了俏皮,也懂得會逗爸媽開心

凱凱的成長一直都比同齡的小孩快很多,講的字彙也比同齡的小孩多

他才一歲3個月,就會和姊姊玩一角兩角三角形和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他會自己開門、自己上下床、自己丟垃圾、自己爬樓梯

想睡覺時他不喜歡人家抱、也不喜歡人家拍,他喜歡自己躺著睡覺

所以現在晚上時間到,凱凱就會自己回他的床,自己抓好棉被睡覺了

凱凱是我們的開心果,每天最大的工作就是逗我們開心逗我們笑

凱凱真的是媽咪的心肝小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