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帶亭亭去上幼稚園後,令凡媽覺得收穫最大的就是小公主終於戒尿布了

唉,亭亭已經四歲了,她雖然在很小的時候白天就不用包尿布

但是只要是白天午睡或是晚上睡覺就還是得包著尿布

在亭亭三歲之前凡媽也想過各種方法想幫她戒掉

但是亭亭三歲那年凡媽剛好懷凱凱,整個懷孕過程痛苦到不行

每天只忙著要休息,根本沒多餘的力氣半夜抱她去廁所尿尿

凱凱生下來後剛好是冬天,順理成章的又拖過一整個冬天甚至到春天

到了夏天時,又是到了戒尿布的好時間

可是每晚睡到像死豬的凡媽和張把拔,每當亭亭半夜喊『我要尿尿』時

欠扁的兩個人都會回答她『你有包尿布,就尿在尿布啦』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有這款老北老木

就這樣,害咱家亭亭小公主到了四歲這把年紀,還在包尿布!!!

直到今年我帶亭亭去念幼稚園後,亭亭很厲害的自己學會在學校午睡不包尿布

其實應該是她自尊心作祟啦,還記得當初第一天上學在幫她整理書包時

我原本是要放幾塊尿布進去的,結果愛面子的亭亭哭著要我把尿布拿出來

我只好把之前就買好的防水尿墊連同棉被帶去學校

請老師在亭亭午睡時,多放一塊防水尿墊在棉被上面

這樣萬一她尿床時,至少是尿在尿墊上,我不用把棉被帶回來洗

但是尿墊也不是萬能的,亭亭有好幾次尿量太多,還是會滲透到棉被裡

這時老師還是會把整帶的棉被讓家長帶回家清洗

所以若下課時去幼稚園接亭亭發現她衣服換掉了就知道她今天一定又尿床了

像今天就是,我在校門口看到亭亭穿著令一套衣服走出來時

就知道這丟臉的小公主又在學校尿床,但這次她竟然給我尿到整個棉被都濕了

當我看到老師把整袋的棉被拿出來時,我整個驚訝到一直問她不是有尿墊嗎

老師說,對....亭亭尿太多,所以連棉被都中獎

吼,枉費我前幾天還在ㄜ樂亭亭應該可以不用買尿布了

想不到言猶在耳,她今天竟給我挫下去了

最好笑的是,張把拔回家後看到亭亭換了一套衣服

還稱讚她今天那麼早就洗澡了哦,很乖哦(因為現在多半都是張把拔幫她洗澡)

結果大言不慚的張亭亭還很大聲的說"我尿床啦"

然後張把拔才看到可憐的凡媽正窩在浴室在幫她刷那塊尿墊(因為只能手洗)

我事後問亭亭,為什麼你會一直尿床呀,你睡前不是都有去廁所了

她竟然竟然很天真的跟我說:『因為我睡覺的時候去游泳了呀』

媽呀,原來喜歡游泳的她竟然是夢到她在游泳,難怪她會尿床啦

害可憐的凡媽三不五時就要蹲在廁所洗她的尿墊和床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