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喜事連連,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小凡媽最近頻頻被好友的喜帖炸到,每個月都得趕個好幾攤呢

除了參加喜宴外,亭亭也成了小花童的熱門人選

高雄中山路婚紗街琳瑯滿目的婚紗店,亭亭就穿過好幾間的花童禮服了

簡直是比新娘子穿過的婚紗還多了,哈哈

今天應某位新人的邀請,我們家亭亭又再度當選小花童

因為我們沒辦法配合新人試婚紗的時間,於是就請新人跟婚紗店報備

我們再自己找時間過去試穿花童禮服就行了,簡直比新人還專業啦

今天因為天氣不錯,加上晚上有安排要去醫院看同學剛生的小BABY

算算若去婚紗店後吃個飯再去醫院,時間應該剛好

於是下班後去幼稚園接亭亭後,就直接殺到婚紗店囉

這次的新人選擇位於中山路和七賢路口的"藏愛"精緻婚紗

這是凡媽第一次到"藏愛"精緻婚紗,但我一進門就愛上這間婚紗店的氣氛了

其實每間婚紗店都大同小異,但是憑的就是一個感覺,感覺對了就對了

只可惜凡媽當初結婚的時候沒有這間婚紗店,否則....哈哈,我可以再拍一次婚紗嗎

婚紗店的服務小姐態度都超級好,人又長的很漂亮又秀氣

我們大概只等了一分多鐘,就有接待人員帶我們上樓挑小花童的禮服了

我記得以前的婚紗店,提供給小花童的禮服大約只有一兩套

且樣式都沒什麼變化,根本就沒得挑

現在小花童禮服款式多到選不完,服務小姐還得先詢問我們想挑哪一種風格

有露背的、蛋糕裙的、長擺裙的、飄逸的、華麗的

還有跟新人白紗相同款式的,可配合新人出場做服裝規劃呢

因為亭亭高但很瘦,我否決長擺裙和飄逸風格的款式

露背的因為不能穿小外套,我怕飯店冷氣太強會感冒

就這樣我請服務小姐拿蛋糕裙擺和俏麗風格的花童服來試穿

首先第一套登場..........


這件乍看之下凡媽還蠻滿意的,但是可惜在肩膀的兩條帶子真的很礙眼

因為那是要用綁的,綁的美不美是其次,還得綁緊一點


綁太緊亭亭喊痛,綁不緊萬一掉下來,亭亭的青春肉體不就都曝光了

於是經過幾番思考後,忍痛捨棄掉這件古錐風格的小蛋糕裙


接下來是第二套登場


這一套是走細肩帶簡約風格,我個人覺得有點單調


因為亭亭自己也有一套類似的小禮服,專門去不是當花童的喜宴穿的

都來到婚紗店挑禮服了,當然要挑件奢華一點的呀,凡媽根本就愛奢華風啦


而且凡媽個人覺得裙擺有點長,小女孩就是要穿短一點的才俏麗嘛,最好還露個小內褲

於是,第三套登場囉


據說這件就是搭配新人的白紗而設計的,細肩帶的部分是小碎花造型


背後的蝴蝶結是布料縫製好的,直接就縫在裙子上面

完全解決不會綁蝴蝶結的麻煩,不然每次一件美美的裙子

都因為凡媽不會綁蝴蝶結,搞的美美的裙子後面掛一個很醜的蝴蝶結


這件感覺亭亭有喜歡哦,凡媽個人也覺得不錯,但因為亭亭太瘦

胸圍和腋下處有點太大,小花童的衣服都是ONE SIZE,不能修改

我們之後還有多試幾件,但因為礙於他們有規定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再拍了

至於最後我們到底選哪一件呢,哈哈....那是秘密

而且完全不在上面我有拍照的哦,那可是千挑萬選出來的呢

所以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喔對了,新人是下個月才結婚啦,所以至少還要再等一個月才會看到禮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