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亭亭的幼稚園為了因應母親節這個大節日

紛紛展開一系列有關於母親節的教學

學校四處掛滿母親節快樂或是媽媽我愛您的字樣

其實我很期待老師會叫亭亭畫出他心目中的媽媽(好像連續劇看太多了哦)

昨天去他們教室旁邊繞了一下後,果然讓我看到亭亭的大作了


乍看之下,我有點認不出是什麼,於是就把亭亭抓過來問那是什麼

那小公主很天真的說,那是我的媽媽

哈,當下我真的亂感動的呢,哈哈哈

養了他四年,總算看到他很認真的畫了一張媽媽了(雖然我看不出來是我啦)


接下來是唱歌,在學校老師可能教了很多首有關母親節的歌謠

於是亭亭這幾天嘴巴除了念唐詩外,還開始唱個母親節的歌

昨天他很開心的唱著一首新教的母親節歌謠

天上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哦哦哦,天上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小凡媽聽到差點沒海扁亭亭,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就是什麼天上啦,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我還活的好好的,哪有在天上啦

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