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亭亭是笑著走進幼稚園的哦,意思是他終於慢慢恢復正常囉

所謂『慢慢』是指他今天雖然是正常的

但明天、後天、大後天會怎樣還不知道
但是無論如何,亭亭今天的表現真的讓我很感動哦

這陣子很謝謝姊妹們和大家對亭亭的關心,也提供很多方法給凡媽

凡媽真的很感動也超級感謝大家的哦

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亭亭是怎麼好的吧,其實我也很納悶

因為亭亭這次的『症頭』來的莫名其妙,走的也莫名其妙

總之就是都很突然啦

回想這兩個多星期以來,我真的每天都過的很煩躁

公司工作很忙很雜,回到家以後又要面對亭亭持續不斷的哭鬧聲

又加上我大哥又出一些事情,我又得忙著幫他處理

真的好累好煩,但是怎麼都『瘦不了』啦

亭亭的事情是令我最煩的,因為她還小,根本表達不清楚他到底怎麼了

於是我只能靠拜拜和收驚來解決亭亭的問題

這段時間,我總共帶亭亭去收驚兩次

第一次收驚時,有講說亭亭是因為被嚇到導致六神無主、元神出竅

回來後,亭亭有變得很開朗 →請見『收驚part1&總算抓到原因了

可是只維持一天,星期六晚上亭亭又開始她的『症頭』了

但也因為他再度發作,也讓我大概了解她的原因是什麼

於是星期日我又帶她去網路上大家都說有效的地方收驚→後火車站重慶街

這次說的原因是亭亭『卡喪喜』(台語發音),不可以接近喜事和喪事

不曉得是亭亭這次太嚴重還是怎樣,我覺得這次沒收起來

因為星期日晚上她還是一直鬧,直到星期一早上送她去學校還是哭鬧

我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星期一亭亭下課後我就帶她去學校附近的廟拜拜

那間是鳳山五甲有名的媽祖廟『龍成宮』,是一間蠻大的廟

進去廟後,我請亭亭自己拿紙錢去供桌放,然後跟我去燒香

我讓她自己也拿三柱香,自己去媽祖面前跪拜,然後請媽祖保佑她平安

她都自己乖乖的拿香拜拜,自己跟媽祖和各方神明講請他們保佑她平平安安

拜完後我們兩個再一起拿紙錢去化,然後就離開媽祖廟了

很神奇的是,離開廟後我帶她去牽車,亭亭就跟我說她肚子很餓要吃很多飯

我看她的神情,整個面像都亮了起來,而且他不在苦著臉了,會笑了哦

我帶她去吃火鍋,她竟然吃掉一整碗白飯和一堆青菜和火鍋料

晚上我幫她洗澡後,換上一件她很久沒穿的衣服

她忽然跟我說她明天要穿那件衣服去上學哦,我整個嚇到ㄝ

因為我們已經整整三個禮拜不敢在家裡和他面前提到上學的事情

就怕又把她的情緒開關打開,她又要鬧上好幾回

想不到她竟然主動提起要穿什麼衣服去學校了,而且神情是開心愉悅的哦

因為我怕他沒營養,所以星期一順便幫她訂了羊奶當早餐喝

她又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明天要去學校喝羊奶了

就這樣,我們的新家很難得度過一個沒有哭鬧又很和諧的一個夜晚

今天早上雖然她起床時有點賴床,但沒有哭著說不去學校了ㄝ

我們竟然很和平的走出家門口,騎上摩托車然後往學校方向出發

到校門口後,亭亭乖乖的下車,然後乖乖的牽著我的手走進教室

一路上還會乖乖的和老師們打招呼,我有看到老師們驚訝和開心的表情

到教室門口後,她也乖乖的換上室內鞋,然後跟她的班級老師問早

老師很吃驚的看著亭亭,然後又很開心的問我『他好了嗎、他好了嗎』

我笑著點點頭說應該是吧,她昨天晚上就都開開心心的了

後來來了一個助教,看到亭亭這樣本來要說亭亭你肯乖乖來上學了哦

話都還沒說出口,就被亭亭的老師制止

哈,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敢亂講話的打開她的『情緒開關』

後來我陪她吃了早餐和喝完羊奶後,我跟她說我要去上班了

她竟然也開心的說好,我的眼淚真的差一點就噴出來了

因為旁邊還有很多小朋友,我要留一點形象

我的亭亭,真的恢復正常了耶

我好感謝媽祖廟,好感謝各方神明

謝謝祢們默默的保佑著亭亭,請祢們務必一定要繼續的保佑著她

我不奢望她有大成大就,我只希望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

拜託祢們,千千萬萬要繼續保佑亭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