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日是凡媽搬新家後第一個平靜的假日

哈哈,因為前幾個星期亭亭都在亂,所以搞得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託大家的福,最近亭亭總算恢復正常了,每天真的都笑兮兮的哦

每天晚上都跟凱凱玩的超瘋的,兩個一會兒吵架,一會兒感情又好的很

最近兩個小寶貝又喜歡一起躲在書桌底下玩玩具

這麼小的空間真多虧他們兩個姊弟擠的下呀


星期日外面一直下著大雨,無法到戶外走走

於是我們決定帶小寶貝們去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遊玩

以前亭亭還蠻常去愛樂園玩的,但自從有一次亭亭在那裡染上感冒後

我就再也沒帶她去那裡玩過了(重點是她自己也不敢去了)

可是因為凱凱從來沒去過,加上我認為會感冒也不完全是在那裡傳染的關係

所以還是決定出發囉,反正玩完後趕快帶他們去洗手消毒就好囉

這次很多照片都是以拍凱凱為主,沒辦法...亭亭已經在那裡拍太多照片了

因為亭亭對愛樂園很熟,所以到了之後他就自己跑去玩了

至於凱凱呢,因為1、他還太小,2、他膽子太小,3、陌生的環境和人

所以只好有凡媽和凡爸輪流陪他玩啦

因為凱凱第一次去玩,所以我先把他放在溫和的翹翹板上面

誰知道沒膽的他竟然死抱著前面的熊不放,深怕會摔下去


後來我只好再把他帶到『仿泳池』的藍色軟墊上

剛開始他也是會怕,後來漸漸發現『不過就只有這樣而已』

他也就安心的敢在上面摸來摸去了

是的,他真的只有摸來摸去,完全不敢站起來,我真懷疑我沒生膽給他


接下來帶他去最HIGH的地方,裡面滿滿的都是他最愛的汽球

剛進去時他有小小楞了一下,但很快就開始追著汽球跑了哦


接下來的時間他幾乎都一直往汽球區跑,害我三不五時都要進去把他拎出來

我發現凱凱最怕會自己轉動的東西,我只要把他放在會轉的玩具上

他就會露出這種驚恐要哭的表情


後來我只好在帶他去玩溜滑梯,這種遊戲應該每個小朋友都愛吧

但是....沒想到我家那個沒膽的凱凱,坐上溜滑梯後就一臉呆樣

他之前就在公園玩過溜滑梯了,但是有流水造型的他第一次玩

所以他一直在考慮該不該溜下去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旁邊的小孩一個一個的已經溜下去了


我家那位凱少爺不知道還在考慮什麼,就一屁股坐在上面不願意下來


是後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過去拉他一把,他才肯敢把屁股挪開呢


後來因為一回生二回熟,多溜個幾次小少爺總算肯自己跑去溜了

但他最愛的還是汽球啦,因為他都一直往汽球區跑

害我一直進去把他抓出來,吼...一張票券要價250大洋ㄝ

我豈可能只讓他去玩汽球這麼簡單的東西而已

後來我又把他抓到一個滾筒裡面,我發現凱凱也蠻喜歡在裡面的


可能裡面可以讓他一直躺著,他覺得很舒服吧

介紹了這麼久,那我們的亭亭小公主呢,因為他真的是滿場跑

我很難抓的到她的身影,只好趁他在吊球上時趕快拍個幾張

以前亭亭根本就不敢玩這類的東西,現在長大了『蝦咪嚨無驚啦』


凱凱看他姊姊盪的很開心,也手癢想要盪一下


無奈人還小,手短腳短的根本連抱都抱不住,還想盪勒


亭亭很貼心,他雖然都跑去玩自己的,但偶爾還是會來關心一下凱凱

順便陪凱凱玩一下


像這種會轉動的軟墊,凱凱一個人坐在上面會怕


亭亭馬上就過來陪凱凱坐囉


怕凱凱會掉下去,還自己跳下去扶著凱凱轉呢


看到凱凱坐在溜滑梯上老半天不敢溜下去,也跑去他旁邊表演花式溜滑梯


還被服務小姐警告不可以教弟弟這樣溜,哈哈哈,真是無辜呀


我們家亭亭小公主是不是很『大心』呢


遊戲區還有另外兩個球池區,因為大人不能陪同進去玩

所以我只讓亭亭自己進去玩,凱凱就去旁邊玩比較無趣的


我跟凡爸輪流進去陪兩個小寶貝玩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兩個也累了

還好亭亭和凱凱並沒有吵著不走,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把他們帶離開那裡了


但基本上我覺得可以這麼順利把兩個小寶貝拉走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第一:凱凱想睡覺了,第二:亭亭肚子餓了

因為我特地挑中午用餐時間帶他們去玩,肚子餓他們自然就會想離開了


最重要的是吃飯的時候凱凱已經累到睡著了

當媽的我當然就可以好好的吃我的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