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這天中午,小凡媽特地跟公司請了半天年假,就是為了要來跟姊妹們吃大餐啦

原本是要去『粉紅窩』的,但因為甜說他有陶板屋的餐券

有大餐可以吃,我們馬上就改變計劃,前往陶板屋吃牛排囉


這天天氣很熱,水水和甜甜還"套中到"騎著ㄅㄨ ㄅㄨ頂著大太陽來,真是辛苦了

凡媽因為要去載亮亮和萱萱,我怕那麼大的太陽萱萱會中暑

於是從公司出發後就趕快去和凡爸換大車車,總算順利把亮&萱載到囉

因為我們是要去吃大餐,怕在餐廳帶那幾個好動的小孩去會被服務生"青"

於是我們特地選了星期五中午亭亭&梅子要上課

然後伊絡寶貝請友哥顧一下,凱凱請凡阿嬤顧

萱萱因為還小且比較黏亮,所以當天出席的小孩只有萱一個哦




我為了怕萱沒伴無聊會吵的亮無法好好吃飯,於是事先叫亮帶一些玩具去


這個亮哦,叫你帶萱的玩具,你竟然還花錢買一堆髮飾,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哦


因為水要先幫伊絡準備午餐比較晚到,我們一邊看MENU一邊等水


好不容易水終於到了,可以開始用餐囉

這些是前菜,吃完前菜就已經飽一半了ㄝ(早知道早餐就別吃啦)


這是主食,是亮亮最愛的牛排呢→香蒜瓦片牛肉


吃著鮮嫩多汁的牛排,配上酥脆的香蒜瓦片,再加上一口特調的桑椹醋汁

超級對味的啦,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勒
所以即使已經很飽了哦,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光光


吃完主食還有甜點,不曉得是不是過飽了,所以我覺得甜點口味還好而已

萱萱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可是沒閒著呢,一會兒看他拿著筆作畫


一會兒又忙著吃她的巧克力球(亮帶去哄她用的)


吃完巧克力後又塞了一根棒棒糖,據亮說『這已經是最後法寶了』


哈,亮....你忘了還有甜嗎,甜為了要讓你好好吃飯,還帶萱四處走走呢

是說陶板屋的服務生真的很優呢,偶爾萱四處趴趴造的時候
服務生都還會幫忙顧萱哦,金架係就甘心ㄟ啦




是說這麼可愛的萱萱,一定人人疼人人愛的呀


飯後,陶板屋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哦

應該是甜有事先告知服務生當天我們有壽星,因此服務生還特地來唱生日歌呢

還應景的讓我戴上了一頂生日蛋糕造型帽哦


姊妹們,你們有看到小凡的願望了嗎,我們要開開心心的當一輩子好姊妹哦

陶板屋還很用心準備了小禮物哦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哦,服務生還很"感心"的用卡片裝起來呢,真精緻哦


感性的時間過了,接下來就好笑了,因為那頂帽子實在太好玩了啦


水有沒有很嫵媚呀


我們一直吃到快三點,忽然發現客人越來越少了,原來是中午營業時間過了


於是我們趕快結帳離開哦,今天真是謝謝甜甜請我們大家吃大餐哦


我們都吃的很開心哦


呵,以為我們會這樣就解散回家了嗎,大錯特錯!


才剛吃的飽嘟嘟,當然要去散散步消化一下呀

於是我們就走去隔壁的文具店吹冷氣逛街

萱很好奇的在裡面走來走去的,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哦


後來我們又在文具店裡逛了一個多小時(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等我們意識到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四十分了,晚上七點大家還要到我家吃飯ㄝ

於是甜趕快先回家補眠,水說還要再逛一下(我跟亮超怕他會逛到忘了時間)

我趕快載亮&萱回家,讓萱先洗澡補眠

而我呢則是趕快衝去幼稚園載亭亭和凡阿嬤家接凱凱回家

把亂七八糟的家裡稍微整理一下等待大家來我家作客哦

陶板屋的行程就交代到此,欲知晚上凡媽家黑皮趴行程者

請見
【聚會】小凡媽生日快樂---凡媽家篇

     亮亮→小凡生日扒1

後續還有趴3趴4,近期內會陸續po出,敬請耐心等待哦



這次的生日趴照片上千張,請記得給通宵熬夜整理照片的凡媽愛的推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