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目前1y10m,雖然身高體重沒什麼變化

但我覺得他成熟好多,會講的話表達的事情也很多

我跟凡爸都認為最大功臣是亭亭姊姊

因為有姊姊在教,凱凱最近已經會從1念到13了

最誇張的是還會唸ㄅㄆㄇ

因為他跟亭亭最近的新玩具是ㄅㄆㄇ字卡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拿字卡來問我怎麼唸

念久了他也會了認了

還有最近意外發現凱凱的音樂節奏感還不錯哦

因為朋友最近從美國帶回一隻音樂狗給凱凱

凱凱每次把音樂按下後都會跟著一起跳舞

他不是亂跳的哦,而是有跟著節拍動的

好吧,男生學會跳一些舞,以後多一些把妹的伎倆

另外,這個禮拜我開始教他戒尿布了

秉持半個小時帶他去馬桶尿一次的原則

剛開始每次帶他去馬桶尿他都不要

害我都得拿個小板凳坐在馬桶旁"陪尿"

後來變成每次帶他去尿尿

他都會自己先去拿個小板凳叫我坐在旁邊等

但試了幾次他終於開始"不排斥"在馬桶尿尿的感覺了

雖然他現在想尿尿還不會主動説要去廁所

但嗯嗯已經成功了,他現在嗯嗯會要求坐馬桶嗯

我想再試個幾天尿尿應該也會成功吧

我終於可以省尿布錢囉(揮手大笑中)

還有昨天晚上最好笑

他昨天自己跑去冰箱拿了一罐舒跑叫我開給他喝

因為他再咳嗽所以我就去換了一罐不冰的倒給他喝

至於那罐有冰的我就拿去廚房自己偷偷躲在廚房喝

結果才沒喝幾口就看到凱凱追過來

我趕忙把冰舒跑藏在一旁

那臭小子看了我一眼竟對我說了一句"我看看"

切,口氣還帶著一絲絲質疑勒

我跟他說看什麼,這裡又沒什麼

就趕快把他帶離開廚房

沒想到他趁我在客廳看電視竟然又偷偷跑去廚房

沒多久走出來,手上已經拿著我那罐冰舒跑了

唉,現在的小孩子真的都拐不了ㄝ

怎麼個個都那麼"精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