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的寶貝小公主也7歲了呢


想當初還這個小一個



一轉眼也7歲了,去年也開始唸小一了呢

想想下一個七年,亭亭好像就唸國中了~~~(杞人憂天的老媽)
這次的生日我們並沒有買蛋糕慶祝(畢竟前兩天才剛吃拔拔的蛋糕)
而且小學跟幼稚園一樣,國小老師並沒有辦法在學校幫亭亭慶生
所以,我們就等到下課後一家人"低調"慶祝

為了要送小壽星生日禮物,我乾脆帶他們去阿花夢工廠自己選
結果壽星自己選了一個"笛子"送自己


凱凱湊熱鬧的自己選了刀劍槍組合(男孩兒跟女孩兒喜歡的果然不一樣)
後來兩姊弟又去搬了一大盒"洞洞樂"說隔天要帶回去屏東玩的


拔比下班後,提議要帶我們去夢時代吃飯
我們逛了一下後決定去吃『TGI FRIDAY'S餐廳』
原因是我和拔比想喝調酒,而店家他們會送小孩子一份繪畫禮物
兩全其美之下,FRIDAY'S餐廳當然是不二選擇囉
先介紹一下FRIDAY'S餐廳好了
FRIDAY'S是全球第一家美式休閒連鎖餐廳
T.G.I.G是指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意思是感謝上帝,終於到了星期五了
因為小孩子去那裡也是玩樂性質而以,所以我們就沒點很多
開胃菜是『三式組合』NT470,有烤馬鈴薯皮、香酥馬芝拉條、西洋芹菜、辣雞翅
我超愛那個烤馬鈴薯皮和香酥馬芝拉條,要我一個人全部吃完也沒問題啦




主菜是碳烤豬肋排+洋蔥圈+炸蝦
我超愛吃他們的豬肋排,尤其是搭配他們特製的醬料,超對味的



老公幫小孩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兒童餐
主菜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薯條+可樂+布朗尼冰淇淋




調酒的部份老公選了一杯原味摩西尼,我個人覺得很酸

我自己選了一杯草莓瑪格麗特(本來是想選黃金馬格麗特的,結果剛好賣完了)
主要是用新鮮草莓打成泥調製而成的,味道還不錯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直接回家休息,因為隔天還要回屏東再幫壽星過一次生日

隔天起床後我們直接回屏東婆家,因為婆婆準備了一大桌超級豐盛的佳餚等我們回去吃
然後小姑又買了一個蛋糕送給亭亭


老人家都是過虛歲,所以亭亭的蛋糕插了8歲的蠟燭

這次亭亭的生日過的很快樂
因為有外婆、奶奶和媽媽都各包給他一個大紅包,外婆又買了一套洋裝送她
拔比送她一大堆禮物和請吃飯
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我的寶貝小公主可以每天都很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