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職員的一年度最期待的就是尾牙餐會

因為有得吃有得玩,又有期待的抽獎活動

每年主持人都是秘書,而我負責全公司人員的摸彩券


做摸彩券真的很緊張,因為怕少做也怕做錯,所以我名單前後對了3次以上

這是我自己的摸彩券,每次摸彩前我都會拿著它四處拜,希望可以中大獎


今年公司選擇在鹽埕區的翰品酒店(前中信飯店)舉辦尾牙餐會

雖然我從小就在鹽埕區長大,但還真的沒去過這間飯店呢

公司同事很可愛哦,每到尾牙當天大家都會請假,有的請一整天、有的請幾個小時,通通都是要回家梳妝打扮

所以尾牙當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很多跟平常"長的不一樣"的同事

有的比較誇張的是,人來到現場後我竟然要過很久才認的出"他的原貌",哈哈哈

我那天也有請2個小時回家換衣服和去髮廊做頭髮,這是我當天的打扮



衣服是在拍賣上買的,頭髮是設計師蘿卡幫我捲的,腳上的高根膝上靴是去年尾牙買的


我們公司人數約180人,加上廠商、銀行,當天聽說好像開了20幾桌呢





這群是我負責管理的外勞們,總共有28位泰國員工,多謝仲介幫忙把他們全部載來


這是可愛的總機妹妹,每次尾牙固定都要拍一下


這是總務課的同事,今天超級盛重的,連白西裝都穿出來了ㄝ,想走白馬王子路線嗎


這群是跟我同辦公室的業務人員,個個打扮的超級妖嬌美麗呢


這是我認識10年的好朋友,之前就跟我同公司,後來我來這間公司後又介紹她進來一起工作


這是我們公司董事長,他是我待過的公司最值得我尊敬的老闆,因為他也是艱苦人出生,所以很替員工著想

我還記得當天因為要等某個大客戶,所以延了一個小時開桌

他上台致詞的第一句話就是"先開菜",怕員工餓著了呢




當天的表演節目都是由每個部門推派一位出來,我們部門不是總經理就是董事長,所以每次都是我負責表演

今年秘書安排的活動有跟上流行哦~~~伯耕還真傳~~改編自真煩傳

那個格格頭飾是秘書當天手工打造的,看起來粉美,但戴上後一直掉

我們要戴著那個頭飾比手畫腳給台下的同事猜







還有男生反串的呢


尾牙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抽獎』,這次主辦單位很貼心,對廠商全部募集『獎金』,謝絕禮品呢

所以大家抽到的會是獎金,只是看獎金多寡而已

最差的獎是由福委會提供的家X福禮券,當宣布抽到別人的名字時大家都一陣歡呼

後來最緊張的2000元要抽出50包的時候,我超怕被抽中的

好不容易50包全部抽出後,沒被叫到名字的又全部一陣歡呼,代表離大獎又近一點了

接下來的獎項全是5000元以上,如果全都沒抽中至少還有安慰獎1000元

所以我們都笑說那是5張和1張的對決了

活動最高潮的是『加碼』這個橋段,也就是所有獎金全部抽出後,沒被抽到的一定會不甘願的喊加碼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嗚嗚~~~

而公司的高級主管們早就習慣這個傳統了,所以大家也不吝嗇的開始從口袋掏出大把鈔票出來加碼

而我也很幸運的在加碼中抽中5000元

後來主管說要玩大一點,就是把所有抽過的摸彩券再全部丟回摸彩箱再繼續抽

而我又超級幸運的又抽中5000元

其實我的LUCKY MAN是老公,因為老公在抽大獎的時候有來找我

而我也是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得獎囉~~~所以每次我領獎後都會很開心的把錢全都給老公

這是我今年尾牙的戰利品,今年的尾牙~~大 豐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