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有一台NOTE2了,但看到輕巧的IPad Mini時超級心動的

結果老公真的送我一台耶,我好開心哦



還記得要開封的時候我好緊張,還一直問老公~~我真的可以開嗎


老公特地挑了一台黑色的,說比較有質感


打開後我超嗨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呢

Mini真的很輕巧,你們看跟IPad 2比較是不是整個小一號呀


而且單手也很容易拿,老公說拿著看他的電子小說剛剛好


後來老公幫我下載了很多常用的程式,真的很謝謝老公唷

最開心的是,這台Mini放在我平常拿的包包裡剛剛好呢,以後出門更方便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