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的耳洞是學生時期跟姐姐還有好朋友一起去穿的
當時好流行穿耳洞,我們幾個姐妹當然要趕個流行呀
我一共穿了4個,但沒有勇氣穿在耳骨上,聽說穿在耳骨真的很痛
雖然有4個耳洞,但我比較常戴下面那2個,久而久之上面那2個就被忽略了
是直到前一陣子Winnie忽然又想戴耳環才又想到上面那2個洞
而那2個洞也因為太久沒戴密合起來,為了要把它們"打開"
我可是耗費了不少人力和時間才把它們"重見光明",當然也痛到流眼淚啦
不過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為了漂亮那一點點痛算什麼呢是不是啊

Winnie花了一點點時間把過去買過的耳環全部蒐集起來
很認真的又擦又消毒的呢
不過這才發現,Winnie的耳環也挺多的,而且款式也很多呢
首先介紹這副耳環,是我近來最鍾愛的耳環喔

它的造型就像個南瓜馬車,裡面還鑲了一個小小的紅寶石,戴起來很好看哦


再來是這副扣穿式耳環,它的造型是不是有點像戒指呀

耳環上面鑲了3顆水饡,更添亮麗風采
 
這副耳環是珍珠扣系列,耳針本身就是一顆珍珠,耳架也有鑲一顆珍珠
戴上後讓整個人都高貴了起來呢


另外一款也是珍珠系列,是蝴蝶結垂墜珍珠

Winnie覺得這副耳環很適合搭配小洋裝時佩戴,看起來很小女人呢

這副耳環是湖水藍方塊造型耳環,Winnie是因為它的顏色特殊而買

近看比較顯色,但遠看容易會被頭髮顏色蓋住比較不突出

接下來Winnie要來介紹一些垂掛飾系列,我發現我好多這種垂掛式的呢
這款叫做七彩彩虹寶石垂掛耳環,顏色很亮麗,適合搭配馬卡龍色系衣服

佩戴起來也很有女人味唷

這款是比較華麗風的垂掛式耳環,是之前過年在夜市撿到的寶物

這副耳環雖然感覺很華麗,但很好搭配衣服,好常一陣子我很愛配戴它呢

再看一眼是不是真的很華麗呀

這款是長條型水鑚耳環

它的鏈子很長,但特別的是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因為鍊子很細,所以是可以從耳洞慢慢穿過去的
如果不想戴那麼長的話,也可以自己調整成短一點的造型


以上是Winnie目前的耳環款式,對了~都沒介紹到上面那兩個耳洞的耳環
因為Winnie才剛把它們"打開"而已,為了讓它們適應一下
所以除了洗澡睡覺外,我幾乎沒把上面那兩個耳環拿下來過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若是下面的耳環比較華麗或是是屬於"主色系"的話
上面那兩個耳環就必須典雅簡單一點才不會有搶色的情形
而且也不會太過於花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