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從小就很愛畫畫,而且很愛畫漫畫哦

他跟凱凱比較不同的是,凱凱是組合力的創作強

亭亭是繪畫的創作力強

今天因為晚上我帶朋友去明誠辦公室聽黃醫生的高血壓預防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了

我回家時他們兩姐弟已經在睡了,但我還是都會去房間看看他們

剛進房間時,就被門口的白板吸引住了

我這寶貝女兒真的很天才呢,他很不喜歡凱凱拿吃的東西進去房間

所以就在門口的白板寫了一張聲明,意思是進去這個房間不能吃東西

他知道凱凱還不認得注音,所以乾脆用畫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後來還問他,最旁邊那個是甚麼意思

他說,那個是不能把玩具放在床上的意思

哈哈哈,亭亭真的好可愛呢,希望他弟弟看得懂呀

20130827_2339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