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從幼稚園中班我就讓她在幼稚園學美語

念小學後,我為了要讓她在熟悉的環境學習

就選擇讓她在安親班繼續學美語

安親班的美語老師其實很好,環境也不錯

但在安親班學了一年後,亭的美語成績和能力完全沒進步

不只是單字還是聽說寫,簡直跟幼稚園程度沒兩樣

我思考了好久,還是決定想幫她轉到正規的美語系統

而『佳音英語』就是我的首選

會選擇佳音,除了近和方便之外,其實真的就是第一眼的緣分啦

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佳音,特別喜歡他們門口的等接模式

我選擇補習班,老師和行政人員對待小朋友的親和力和關心程度絕對是首選

若那個補習班師資再怎麼強,只要對小朋友態度有一點點不好

我是絕對不會讓我的寶貝去那種地方的

而佳音最令我欣賞的就是她們門口的等接

不管下課人潮多踴躍,不管來等接小孩的家長有多少

門口的等接老師都會很親切地把每一個小孩親自護送到家長面前

跟一般請小孩自己走出來的真的差很多

有用心對待小孩子的安全,真的會讓當父母很放心的把小寶貝交給他們

 

亭目前去佳音上了兩堂課,原本我還很擔心她不會適應

結果想不到她也上的很開心

而且因為佳音堅持小班制,亭的班上只有6個人,幾乎有點像一對一制的模式

但上課是以遊戲方式教學,所以亭說她玩得很開心

而且才去上兩堂課,我已經有明顯感覺她對美語的熱忱和進步了呢

希望接下來會更順利,為娘我就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