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亭亭也邁向小二了

這學期我開始讓亭亭帶零錢到學校去,讓她開始明白如何使用金錢

這小妮子拿到錢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打電話給我

第一次---->早自修結束,打來跟我說剛剛考試考100分

第二次---->第一節下課,打來說她下課了,跟誰誰誰去玩

第三次---->第二節下課,打來說她想媽媽,撒嬌一下

 

第一天就給我花了30元打電話,晚上果然被管錢的總管(爸爸)訓斥用錢不當

第二天打來終於有重點了,一接通劈頭就說她牙齒痛叫我晚上帶她去拔牙

嘖,那根牙齒8百年前就在搖了,早不痛晚不痛這麼剛好今天痛?

我耳提面命的告訴她,若沒甚麼重要的事情別一直打給我

不然我會很緊張,一緊張工作沒做好會被老闆趕出去喔

第三天,終於沒打了

不過,我去檢查她的零錢包,裡面竟然有80元!!!

這小妮子平常鉛筆盒都會多很多鉛筆橡皮擦尺就算了

現在連零錢包都會多錢ㄝ?人長得美果然福利就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