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重感冒,被老公勒令禁止練跑

晚上鼻竇炎又大發作,我的鼻子和頭痛到我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和唉唉叫

拼命打電話叫老公趕快回來帶我去看醫生

我真的痛苦到差一點點就打電話call救護車了

這次的教訓告訴我,以後感冒千萬要乖乖看醫生吃藥,千萬別拖延黃金治療時間

不然就像我這樣,第一個得到感冒,然後大家都好了我還沒好,還變得更嚴重

晚上9點多,辛苦我親愛的老公還載我回家打針

幸好打了那一針,我現在真的脫離幾個小時前的痛苦了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老天爺保佑,讓我的鼻竇炎快快離開我

我真的不想一邊流鼻涕一邊跑步,不然就是因為鼻塞沒辦法呼吸連跑都跑不了

已經倒數47天了,再不去好好的練跑我會對不起我的組員啦

再讓我休息兩天,星期三我一定要好好的去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