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28假期終於造訪這幾年非常夯的熱門旅遊景點『妖怪村』囉,出發前我一直在想,妖怪村到底有沒有可怕的妖怪,或是走到一半會不會有妖怪跑到我旁邊啊,整個鬼故事情節不斷上演中,哈哈哈!

終於到妖怪村了,我竟然比小孩子還開心還興奮呢

20150228_100013.jpg  

妖怪村內大多是仿日式建築,每個妖怪都長的好可愛,因為我們進村的時間還算早,人潮沒有很多,所以可以拍的很開心。

20150228_095355.jpg 

這個告示牌好可愛,可能拍照人潮太多把它弄傷了吧,所以連妖怪都害怕人類了,哈哈哈。我們還是乖乖的離它遠一點好了,免得它晚上自己偷偷哭泣XDD20150228_100140.jpg 

20150228_100227.jpg  

20150228_100247.jpg

我們到的時間剛好各商店要開始營業,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個廣場聚集這麼多人是有什麼活動要舉行嗎?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店家點名時間,點完名後全部都回各自的攤位努力叫賣去了~~~~每個攤位的名字也都跟妖怪有關,都好可愛。20150228_100431.jpg 

20150228_100639.jpg

20150228_100809.jpg

出發前有好多熱心的朋友建議我,來到妖怪村一定要嚐嚐他們的咬人貓麵包,聽說每次出爐時間過後沒多久就會賣光光,很多沒吃到的朋友還因此難過很久。既然這麼熱門~~~那我不吃ㄧ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果然才剛走到『久保田』門口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我不管老公的白眼馬上跑過去跟著排,還好等了10分鐘店員就出來發號碼牌了,因為一個人限買2個,所以有領到號碼牌的都買得到喔!

20150228_101942.jpg 

20150228_103040.jpg

20150228_103306.jpg

20150228_103314.jpg

排了好久,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咬人貓麵包囉。

好啦,我承認咬人貓麵包其實沒想像中好吃,挑嘴的亭亭吃ㄧ口就放下了,我怕老公念所以勉強的吃完

20150228_104352.jpg     

離開『久保田烘培坊』後,我們繼續走走逛逛,其實妖怪村真的不大,村內多半以商店街為主,頂多路邊會有很多『可愛的妖怪』可以拍照,我個人很喜歡妖怪村內四處都有的這種紅色燈籠

20150228_105526.jpg

20150228_112456.jpg 

20150228_113024.jpg

這個妖怪武器應該是整個妖怪村內賣的最好的商品之一了,幾乎每個小孩人手一個20150228_113602.jpg 

20150228_121349.jpg

20150228_121355.jpg

這一整排幾乎都是賣吃吃喝喝的,完全不怕會餓到渴到 20150228_115254.jpg 

20150228_115309.jpg

原本我們要離開了,剛好廣場有活動,大家都集中在廣場看他們,我忘了它叫阿薩還是布魯了,只知道他好可愛,有獎徵答題目我還有猜對一題喔,得到妖怪鳳梨酥一個XDD

20150228_120039.jpg

20150228_120305.jpg 

20150228_120615.jpg

20150228_120618.jpg  

20150228_121624.jpg

20150228_121719.jpg

20150228_122504.jpg

20150228_123445.jpg     

妖怪村真的不太大,但走走逛逛的也花了不少時間,有來溪頭玩的朋友,記得有機會也要來走走玩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Winnie公主的玩樂生活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