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跨年,我們都是家人在一起過,很少跟朋友們出去玩

很開心在2016年底的這一天,可以跟姐妹好友們一起吃火鍋開趴踢

2016是有哭有笑有歡樂的一年,很開心在這一年多了好幾位家人

也很開心讓我們的小孩子彼此有了個伴,可以一起玩耍一起長大

我們約定好,12/31的中午要一起吃火鍋,既然要煮火鍋~當然要玩大一點

4月份去日本扛回來的 LE CREUSET 花盤們,終於有崭露頭腳的一天啦哈哈

因為我實在買太多,加上有一咖鑄鐵鍋超級重,所以只能用行李廂扛來

我知道很誇張,但他們真的很重咩!我還用32吋行李箱裝來ㄝ~這才誇張@@

IMG_3300__20161231-104755.JPG IMG_3302__20161231-110550.JPG  

這就是為什麼當初在日本買完後,還要趕快去買一咖行李廂的原因哈哈

鐺鐺鐺鐺,歷經半年~~~~他們終於『有被用到』的一天啦!!!!好驕傲XD

IMG_3307__20161231-112331.JPG     IMG_3312__20161231-112728.JPG  IMG_3314__20161231-113631.JPG

把他們全部拿出來,真的也很花時間餒!但全部擺出來後~~真的超級美啦!!!!!

難怪LC會這麼火紅,用他們吃飯不只視覺享受,連飯都好吃起來了!

把食材全部裝好後,是不是看起來更美味可口了呀^0^

IMG_3355__20161231-122447.JPG IMG_3356__20161231-122501.JPG  IMG_3358__20161231-123434.JPG    IMG_3362__20161231-123446.JPG  

這樣的擺盤是不是很誇張&華麗呀,感動啊~~我的花盤們妳們好美XD

粉紅色那咖鑄鐵鍋是之前日本限定的櫻花粉,我把它拿來裝白飯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白飯特別美味哈哈

在自己地盤煮火鍋的好處是,大人們可以忙著煮飯&拍照

小孩們可以看大螢幕電影&玩耍&吃飯

2016完美的結束,謝謝姐妹家人們一起創造豐盛的2016

2017我們一起加油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Winnie公主的玩樂生活 ♥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