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帶亭亭去打完預防針後

我們就一起去家樂福五甲店買東西

原本我只是想買個芝麻糊和甜酒釀的

可是逛呀逛,逛到文具區時

我們就停住了

我先拿了一盒奶油師蠟筆給亭亭畫畫

老公說,該買個畫本吧

於是又選了兩本畫本

然後我又想,亭亭該練習寫字

於是又拿了一盒三角色筆

然後走走走...走到故事書區時

想說,都沒念過故事給小孩聽

家樂福故事書特價一本19元

好吧...拿個五本吧......

然後又走走走...走到習字本區

想說筆都買了,沒練習本怎麼寫

於是我也選,亭亭也選,老公也選

就這樣....買了一堆


不攤開來,無法知道到底買了多少


看這小妮子高興的勒


這是其中一本,也是亭亭最近每天再練習ㄉ

因為他還不會寫字,也還沒上幼稚園

所以我叫他先練習運筆


下面是他的成果

我蠻喜歡這本書的感覺

有色彩鮮豔ㄉ顏色、生動活潑ㄉ圖案

亭亭剛開始練習時

直線都畫ㄉ歪七扭八

可是練了幾次後

已經可以畫ㄉ很漂亮了哦

而這本書,也在他和DDㄉ摧殘下支離破碎了

所以現在他改練習1.2.3連連看了

下次再來看他的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