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是亭亭最後一天在美育奧福上課

因為他現在已經在上幼稚園了,所以我就不打算讓他繼續上美育的才藝班

其實當媽媽的總會想要讓小孩學什麼比較好,要走哪一路比較順

但是對我來說,上什麼都好,重點是小孩要快樂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亭亭上幼稚園後比較喜歡幼稚園的同學

跟美育的同學感情和互動都沒那麼好,於是和亭亭溝通下決定停掉美育的課

這天剛好是音樂課程的成果發表會,順便幫亭亭的美育生活畫下完美句點




那天凡媽還幫亭亭穿上美美的新衣服ㄝ,結果竟然還跟小朋友撞衫

照慣例,發表會前老師會先彩排一次,順便讓小朋友暖身


這是教了亭亭半年音樂課程的KITTY老師


彩排差不多時,老師就開放讓家長進教室當觀眾,也可以幫小朋友拍照留念

老師還精心製作節目單,讓家長們了解今天的表演流程


接下來表演正式開始,因為亭亭已經有發表會的經驗了

所以他老神在在,一點緊張的情緒都沒有

但也一點表演的情緒都沒有,從頭到尾都給我呆


你看看,這小孩有沒有很氣人啦,大家都很認真表演,他一直呆


好不容易等到中場休息,我趕緊叫過來訓話,才終於願意露出笑臉


為了這個發表會,老師還幫小朋友做道具ㄝ,現在的老師真難當呀

他們那天表演的其中一首歌叫做『獅王進行曲』

音樂一出來時會有獅子的吼聲,每次這個時候都會有很多小朋友嚇到

就偏偏我家這個張大膽,一點都不為所動,大家在皮皮挫時,他還是一臉呆


說實在,可能因為念了一天的幼稚園,亭亭累了

也或者我們已經失去對發表會的新鮮感,不只亭亭呆,我也一直覺得很無趣



亭亭是直到發表會結束,要跟小朋友合照他才露出愉快的表情



這是亭亭在這個班級的好朋友


這個小男生很可愛哦,看我一直在幫他們兩個女生拍,也硬要過來拍一下


每次發表會結束,大家一定都會猛拍照,彷彿大家好像都要畢業似的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啦,這群小鬼超級難控制的

光是集合大家拍照就得叫很久,好不容易才有這張像樣的照片


雖然過了今天我們或許不會再去美育了,但是畢竟這裡也是陪亭亭長大的地方

要離開了還是很感傷,我是說我啦,那個女主角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以後凱凱長大我會考慮讓他在去美育學個音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