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是小凡媽N歲生日,哈哈....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啦

小凡媽的好姊妹們----亮亮、水水、甜甜就相約要幫凡媽過生日

我們之前原本有很多慶生的計畫,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最後我們相約7月9日中午去陶板屋吃大餐---甜甜請客的哦(呵,應該是梅子拔啦)

陶板屋的慶生是凡媽生日趴的首部曲,但凡媽先跳過,這篇先寫別的

因為我們中午吃完陶板屋後,去逛街逛到快五點

甜先回家補眠(甜....這麼短的時間你真的有睡嗎,你還負責買晚餐ㄝ)

我把亮亮和萱萱先載回去洗澡和睡覺

然後我趕快去幼稚園載亭亭,然後回娘家載凱凱回凡媽家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

畢竟大家第一次到我家,總要乾乾淨淨的見人吧,哈哈哈

到了七點,凡爸帶著當晚小朋友們的晚餐----麥當當先一步到家

過沒多久水爸就把水水、伊寶貝、絡寶貝、亮亮、萱萱、甜甜、梅子載到囉

這是他們在等凡媽下樓接他們時在接待室拍的,呵...果然隨時都能拍


總算是到凡媽家囉,小凡媽盼你們可是盼了超級無敵久的呢


大家帶了披薩、飲料和蛋糕來,加上凡爸買的麥當當

當晚的餐點可是相當豐盛哦


怪了,我們下午明明牛排就吃到快三點,晚上竟然還嗑掉兩個大披薩

晚一點還要吃蛋糕,嘖嘖嘖,看來減肥的路遙遙無期了啦

凡媽家有一個遊戲室(其實那是亭亭的房間,只是現在暫時先當遊戲室)

小孩子一到凡媽家後,就被亭亭邀請進遊戲室玩了


有被地上的玩具嚇到嗎,其實那堆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是最近受凱凱得寵的玩具們,地上那堆積木我天天收、他天天撒滿地

小寶貝們有玩具玩壓根就忘記要吃飯了,還是要老娘們一個個請出來


我們一群真的很會吃哦,因為才剛吃完披薩和麥當當

大伙們又吆喝著把蛋糕拿出來唱生日快樂歌了


哈哈,有沒有發現唱生日快樂歌時,小寶貝都一直盯著蛋糕不放

別這樣嘛,讓凡姨姨許個願吹個蠟燭嘛

凡姨姨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姊妹永遠都是好朋友』

雖然這個願望看似簡單,但卻是凡媽最深的希望哦

人生在世朋友雖多,但合得來的麻吉卻得來不易哦

所以姊妹們,我很珍惜跟妳們的友情哦,相信你們一定也是吧

放在心裡的願望則是『希望亭亭&凱凱身體健康快樂』<----噓,不能講哦

這次的蛋糕也是甜甜買的哦,超級好吃的,是在一間咖啡店買的對嗎


我必須再講一次,這個蛋糕真的真的超級好吃,不甜不膩呢

吃完蛋糕後,小寶貝們又奔往遊戲室廝殺了,好險有一個地方讓他們玩

這樣我們幾個姊妹才能好好聊天跟拍照呀


這次的生日趴真的很謝謝妳們的規劃,妳們的用心我都銘記在心哦


除了帶給我那麼多感動外,竟然還破費送禮

且這個禮物還是讓水水、伊寶貝、亮亮和萱萱頂著大太陽找來的

妳們幾個真的是讓人家很心疼又感動ㄝ,全國電子都沒妳們"甘心"啦

而且妳們真的很強ㄝ,竟然送我一整組的床罩組

要我夜夜擁著妳們入眠,吼....心機很重哦


我每天躺在床上睡覺都會想到你們哦,而且都睡得很好呢

看完禮物後,水水忽然教起大家怎麼用呼拉圈瘦身


呵呵,動作是不是很好笑,我在一旁都笑翻了呢

但是水說,一般搖的方式其實很難瘦身,要那樣搖才有效果呢

好,為了瘦,再怎麼醜的姿勢我都遼落去啦

是說,看了這麼多我們這幾個女人的搞笑事蹟,那群小孩哩

哈,他們依舊自己玩得很開心呢,根本不用我們操心


而且我發現每個小孩都有自己喜歡玩的玩具

像伊寶貝就很愛玩滑板車,當天幾乎都一直牽著滑板車來來去去


絡寶貝很喜歡竹蜻蜓,一直默默的拿在手上把玩


萱萱則是鍾情我們家最新拿到的玩具---音樂ㄅㄨ ㄅㄨ車


而亭亭和梅子兩個感情特別好,我看他們兩個也沒一直玩玩具

但就是一直聽到他們兩個吱吱喳喳的聲音


當天的小孩只有凱凱是男孩子,看來凱凱艷福不淺哦


梅子&亭亭&伊寶貝年紀相仿,所以他們三個常湊在一起玩

可是他們又愛玩又愛吵架,常常玩到一半其中一個會被另一個欺負

然後另一個又會跳出來幫被欺負的出氣,吼....這種情形不斷發生

我們最後都見怪不怪,也都懶得理她們了

小孩子有小孩子自己的處理方式,大人千萬別介入啊

至於絡寶貝&凱凱&萱萱三個年紀又差不多

絡寶貝和萱萱是出了名不合,所以他們兩個都各玩各的




我家凱凱則是不斷周旋在兩女之間,享盡齊人之福


一下子看他跟去找絡寶貝玩


一下子又看他去找萱"七桃"




我看今天最高興的應該是凱凱哦


這群小朋友們因為大人們的友情,也成就了小人們的友情哦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哦


那天的生日趴大家吃吃喝喝玩到快11點,本來是打算在家看完新兵日記再回家

但因為隔天還要續攤去唱歌,於是我們決定大家先回家睡覺

萱拔來接亮和萱回家,其他人則是由凡爸護送回家

我們快快樂樂的結束凡媽生日第一趴哦

送上一段凱凱和絡絡搞笑的影片讓大家笑一下唄

我每看一次一定會大笑一次哦

敬請期待後續的凡媽生日第二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