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週末假日難得小孩子沒回屏東找阿公阿嬤
老公索性星期日開車載我們去旗津走走,天氣還不錯,所以整個旗津老街滿滿都是人潮


偶爾還會看到這種大尊神偶在路上行走


旗津雖然有名的是海產,但我們才2大2小,進海產店吃有點浪費錢
所以我們選擇沿路吃小吃,這碗土魠魚麵羹老闆還特地強調所有的漁獲都是他們自己捕撈的


我們還買了之前在香港有吃過的雞蛋仔,現在在台灣也很有名哦,因為是現烤的~~所以口感相當酥脆
很快就被兩個小孩掃蕩一空


這是旗山有名的旗山香蕉蛋糕,我們買了紅豆、奶油和香蕉口味


一條才10元而已哦,相當便宜呢


這是我愛的紅豆口味,裡面塞了滿滿的紅豆泥


這是凱凱愛的香蕉口味,裡面真的可以吃到道地的旗山香蕉呢


逛老街一定要買的糖葫蘆,老公買了草莓併蕃茄口味的





還有來旗津必點的烤小捲,每攤烤小卷的攤位前都排了滿滿的人潮,害我們等了好久才買到,不過值得啦
我是買一隻50元的,超鮮甜的啦~~~


沿路都有好多飲料攤,好險我現在都自己帶水


介紹完吃的再來介紹風景
旗津有名的除了老街外,還有燈塔和砲台,老公說,今天的重點就是走完所有行程
天呀~~~~你們有看到燈塔在哪裡嗎????對!!!就在遠處那個山頭上


看看這兩個小鬼走的氣喘吁吁的,其實老媽我也差不多啦






好不容易~燈塔終於到了






呵呵~~想當初這裡可是我和老公拍婚紗照的地方呢,放一張來嚇嚇大家


哈哈哈,這張照片看看就好,我和老公現在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們在燈塔附近找個地方坐下來野餐,把在老街買的那堆東西全吃逛後,繼續往炮台前進




據說這裡就是砲台


因為我個人的特殊體質,對於這個地方我一直覺得毛毛的,所以不太願意在這裡逗留太久


這裡是漁會專用的電台



看完了這些我們還是決定走到海邊去踏踏沙比較實在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很多人在海邊衝浪


其實我家離旗津還蠻近的ㄝ,偶爾來這裡走走真的不錯,既不用花大錢又可以全家一起玩


看小孩玩的開心我們自然也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亭亭真的是一個好姐姐,走到哪裡一定都會牽著弟弟,要是不能牽也會一直叮嚀我們要去牽弟弟


雖然兩姊弟也常常打打鬧鬧的,但其實他們感情很好滴,希望他們也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