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很愛盧媽媽幫我買新書包,但因為家裡經濟有限
加上我是老三,根本沒甚麼預算可以幫我買新的用品
現在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知道小孩子的心理(畢竟是過來人嘛)
所以小孩子很多文具、玩具幾乎都是媽咪我主動買給他們(其實是對自己童年的補償吧)
自從亭亭念小學後,我一直想幫他買一個"對他有幫助"的書包
畢竟亭亭是一個那麼漂亮的小女生,萬一駝背了不就變醜了
於是某天全家一起逛夢時代,經過【亞梭家俬】看到這個書包我就愛上了


因為亭亭的書桌也是【亞梭家俬】的成長型書桌,我相信他們的品質
當下請亭亭試揹的感覺也不錯,價格也還算合理,於是就決定要買了
其實也是因為亭亭上學期期末考考得很好,又是進步獎第一名
這也是我答應要送他的禮物


看亭亭揹起來的效果是不是不錯呀
最重要的是這個書包有兩條胸帶和腰帶,只要固定住,書包就不會左搖右晃啦


我喜歡這個書包的紅色蘇格蘭風,跟亭亭學校的制服風格一樣


書包是採取特殊的上開式開法,拿書找書更方便


而且書包的前後、側邊白色邊條的部分還使用美國原廠3M的反光布料做成反光條
在光線昏暗、雨天或晚上都可以增加能見度,保護小孩子的安全


我喜歡這個書包其實是看上它背後的功能
因為它背後的地方有一個氣導式散熱槽,讓書包與背部保有適當的間隙,空氣對流的話可以將身體的熱氣排出,讓背部透氣、不悶熱


最重要的是這個3D人體工學背墊,背墊的弧度是根據兒童脊椎自然曲線來設計的,讓背包可緊貼腰背
讓重量平均分散在肩、腰、臀上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這寬型彈性肩帶和胸、腰帶
這種寬型彈性肩帶可以減少對上背肌肉的壓迫,有助維持身體左右對稱平衡,培養良好體態避免脊椎側彎
而胸、腰帶則是有助於加強背負的穩定度,跑步跳躍時才不會左右搖晃 


這個書包的內裝其實還蠻大的,而且很多夾層可以使用,不管是要放書本的


還是要放小證件、零錢的地方,都一應俱全哦


另外一個貼心裝置就是這個啦,知道這是什麼嗎?


噹噹噹噹~~~就是書包的雨衣啦,每次下雨天無論是撐雨傘或是穿雨衣,多少還是會把書包弄濕
這一款書包的布料其實已經是做防水處理,但有時雨水還是難免會從拉鍊處滲進去弄濕書本
還記得亭亭之前的書包就是濕了好多次,每次都要花時間拿吹風機把書本吹乾


現在有了這個書包雨衣就不用擔心再把書包和書本弄濕啦,真的是揪甘心的服務


而且這個書包雨衣還可以拆下來清洗,不會因為使用過度弄髒書包呢


以上是我對這個書包的介紹,據店員說這個書包可以使用到六年級,意思是還可以使用六年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亭亭揹著這個書包可以保護她的脊椎,也讓他好好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