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今天我們全家起了個大早,因為~~~又要去玩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美濃老公同事家採番茄

哇~~~這是Winnie第一次採番茄耶,好興奮唷!!!


今天參與採番茄的都是老公公司的同事,大家一起出遊好幾次了,所以都很熟

到達同事家後,大家飛快的一家提一個水桶----採番茄去

因為沒採過番茄,不知道裝備要準備甚麼,所以我們一家就短褲短袖上衣,我還穿拖鞋@@


結果剛採沒幾分鐘,果然開始聽到慘叫

不是抓到蟲,也不是被蟲咬,是一直纏到蜘蛛網啦

番茄樹之間纏了好多蜘蛛網,若不留意你可能滿頭都是蜘蛛絲

不小心可能還會"吃"到(噁~~)

於是我派比較高的老公走前面負責先開路,而我就拼命採番茄

亭亭、凱凱也是第一次採番茄,所以都很好奇


他們身高不夠,所以都只能採下面的,上面的就交給我囉






這裡的番茄真的很好吃,聽說平常是有在販售的,只是因為番茄產季快過了

最近長出來的番茄比較小顆,賣像不佳,乾脆開放讓我們來體驗採番茄的樂趣

因為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採(他們父子三人早就跑去旁邊的大水溝玩水了)

所以我只裝了半個水桶,其他人幾乎都採滿滿的一大水桶,還有人採了2~3個水桶勒

不過我們家也沒甚麼人吃啦,所以體驗一下而已

老公很專業哦,還自備了一個紙盒去分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去買的勒


我帶了一些去公司請同事吃,每個人都說超好吃,還一直問我甚麼時候還要去XD

採完番茄後,我們先去吃粄條,後來有人提議要去旗山吃冰

一行人又趕完旗山有名的常美冰店吃冰


凱凱和亭亭各點了一個招牌冰淇淋,可以任選三個口味
亭亭的是巧克力、香草、芝麻
凱凱的是草莓、芋頭、芝麻


而我則是點了芋頭聖代


我平常不太愛吃芋頭,但是卻很愛吃"甜的芋頭"唷,還有旗山有名的香蕉呢

小孩子就是愛吃冰,難得來旗山就讓你們吃個過癮吧




我們一行人大概就有2~30個人,一瞬間就把小店給塞爆了,所以有些人只好站著吃,哈哈




吃完冰後本來還想去旗山老街逛逛的,但因為太~累~了只好放棄

老公有答應我改天還要帶我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