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終於摘下人生中第一面『鐵人三項』獎牌了

從決定報名到完成比賽,只有短短60天的練習時間

對於我這個從不運動的職業婦女來說,簡直就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最感謝我親愛的老公,總是包容著我的無理取鬧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個性

每一次的練習,他都會陪我去跑步

即使身體因素讓他不能跑太久,他也是都靜靜的坐在路邊等我跑回來

我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冷,他還坐在衛武營公園的路邊吹著冷風等了我半小時

這次去大鵬灣,比賽當天我們清晨5點就要集合,他4點多就起床開車載我過去

而且他一直當我的隨行攝影師,我走到哪裡他就背著很重的單眼相機幫我拍照

不管我跟哪個夥伴練習暖身,他一定會用照片幫我紀錄下來

比賽開始後,我只要負責在原地等我前一棒的隊員回來就好

他會一直跑來跑去幫我看隊友回來了沒,再趕回來跟我報告戰況

其實整場比賽下來,最累的就是他了

輪到我接力跑步後,我以為他會去休息喔

想不到,我竟然在最後的2公里處看到他在等我

他一定都不知道,我看到他的時候有多開心和感動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腳已經痛到快堅持不下去了

我親愛的老公竟然還揹著單眼相機陪著我一起跑呢

而且還不時的應我的要求幫我拍正面照、背面照

最感動的是,快到終點前他還跟我說『你慢慢跑,我回去終點等你回來』

謝謝老公無條件的支持著我,雖然完賽後送的櫻花蝦泡飯被他全吃光光

連秀燕的那碗也被他吃掉,害我餓的半死

但我決定我的完賽獎牌和獎狀要全部送給他

這份榮耀,絕對是屬於我親愛的老公的!

IMG_2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