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馬上衝去【全國舞蹈戲劇服裝公司】拿趴替要用的造型服
這間公司是位在中山二路上一間小小的店面
不過,我昨天去拿衣服時,天呀!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好多人都在問租衣服的事情,有個人的,但最多的是學校或外面的美語補習班
全部都是為了"聖誕節"的趴替來租造型服的
幸好麻麻我早在兩個星期前就訂好衣服了
不然兩個寶貝就沒有漂亮的禮服去參加趴替囉
我租的衣服分別是"薑餅人"和"橘魔女"
聽說幸好我租的早,因為大家都在搶租"薑餅人"呢
這是不是代表我有眼光呢
原本想讓凱凱穿熊貓裝就好
可是昨天拿薑餅人的衣服回去給他穿後,麻麻就開始猶豫不決了
因為兩套衣服都好適合他哦,好可愛哦




而亭亭的橘魔女裝扮也相當俏麗哦
本來是打算讓他裝扮成薑餅人的
無奈拔拔說難得要參加趴替,當然要給亭亭穿漂亮一點呀(拔拔果然最愛亭亭)
於是我才又臨時訂了橘魔女衣服




幸好拔拔有阻止,因為亭亭穿薑餅人ㄉ衣服真的很奇怪
所以就決定亭亭就穿橘魔女的衣服參加趴替
而凱凱呢,拔拔決定讓他當"熊貓薑餅人"
也就是裡面先穿熊貓裝,外面再套薑餅人的衣服
成果會如何呢,就期待聖誕趴替的照片集吧
     ←整個就是很怪的FU

↓橘魔女與薑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