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亭下個星期一終於要上幼稚園了

原本去年暑假過後就要讓她去念,只因我阿母反對而作罷

阿母說他還有體力可以顧,不用那麼早把亭亭送去學校

但凡媽我只單純想讓亭亭去學校學東西而已,成天在家看電視也不好呀

但老母就說了一堆什麼那麼早送去學校容易感冒之類的話

總之就是反對到底啦(茄,根本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嘛)

後來在發生種種事件且亭亭一直想要去上學的情況下

去年底我就排除眾議,開始展開尋找幼稚園的行動

首先我先在BBH上找詢家長們的意見(BBH討論區超好用的)

然後開始安排去參觀的時間(凡媽比較懶,只找了兩家而已)

最後選擇了一家離家裡比較遠,但離公司蠻近的一間幼稚園

當然也是看上註冊費和月費都算便宜的優點啦,哈哈哈

我阿母當然又開始提出反對意見,這次是針對距離

沒辦法呀,為了要配合我的上班時間,我當然選擇離公司近的唄

這樣亭亭在學校臨時有什麼狀況,我要去處理比較快呀

而且那間幼稚園又剛好是同事的鄰居家開的(雖然不是我鄰居啦)

但總覺得攀的上一些些關係,小朋友在學校就會多一些些關愛嘛

跟老師約好下星期一要開始去學校試讀(我竟比亭亭緊張興奮呢)

問了老師該帶什麼去學校後,這星期我就開始展開採買工作

書包、室內鞋、餐具學校都會送,所以我只需準備睡袋和水壺

睡袋是午睡時要用的,學校午睡畢竟不像躺在家裡的床墊一樣

大家都是就地而睡的,所以我對睡墊的厚度就很要求

在網站上搜尋了幾天後,在今天中午午飯時間敲定了睡袋款式(1390大洋)

也跟賣家要求明天要到貨,我想趁週末清洗及曝曬一下才安全

至於水壺,一直以來我都要求小孩要喝溫水(連常溫都不行)

於是在學校用當然就是要買兒童專用保溫水壺呀(就是古椎型的啦)

我原本考慮的是重量,因為有時候戶外教學小孩要自己揹水壺

太重的話怕亭亭受不了,所以原本看中了一個不繡鋼超輕量保溫水壺

但是輕的壞處就是容量小,竟然只又530ML,吼..喝個幾口就沒了呀

於是我又看中了一個950ML的,重量也才800克,好吧...就它了(1250大洋)

於是下午在跟賣家CHECK過後,賣家也同意今天寄貨,明天就會到了

哈哈,東西都準備好了,就等著下星期一去上課囉

不過今天這樣買來買去下,竟就花了2640大洋

書都還沒開始念,我就花了那麼多錢.......

幸好當初選擇的是月費和註冊費都算便宜的幼稚園

不然我買房子的願望不就更遙遙無期了...殘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