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 天氣晴,錯........應該是非常熱啦

這天小凡媽非常忙碌,早上起床後先到新家整理

中午馬上衝回家換衣服,然後帶亭亭火速衝到好朋友家觀禮(他今天出嫁啦)

至於婚禮這段我另外再PO,這篇主要報告『姊妹聚會』的啦

話說婚禮迎娶大約兩點四十結束,我跟亭亭先去吃東西(熱到很餓)

大約吃到3:30我們就驅車前往天空之城,其實要進天空之城前

小凡媽還差點跑錯地方,因為我習慣去淨園,所以直覺就往淨園跑

還好及時煞車看水水留給我的簡訊,是天空之城啦

我跟亭到天空之城後沒多久其他人就到了,我當下被車上黑鴨鴨的人潮嚇到

這群人是怎麼擠進去的呀!!!




難怪水爸面露難色,趕緊"烙人"來處理


在那天之前我只跟亮見過面,跟梅子麻、水媽、亭麻都是初次見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群人了

是因為大家都是愛小孩和愛玩的媽媽嗎,哈哈哈

我們一群人帶著小孩,晃了一下總算找到適合的座位了

先來張大合照給大家過過癮吧,因為我們才就定位沒多久,小孩就全跑光了


當天好像只有水媽和梅子媽點火鍋吃,我、亮亮和亭媽都點雞塊薯條給小孩們吃


餐點好不好吃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了啦


小孩子們第一站就直奔魚池餵魚去,餵魚和玩沙對小孩來說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鯉魚池裡的魚群永遠都沒吃飽的感覺,小孩們倒多少牠們還是爭先恐後的搶食


接下來好不容易把小孩子們拉離開鯉魚池後,下一站來到鴕鳥區

鴕鳥區比較高難度,小孩們沒一個敢餵鴕鳥,所以只好由媽媽們上場囉


說實在的,這是凡媽第一次餵鴕鳥,本來也是不敢餵

但是看到梅子麻餵的很順,我就鼓起勇氣伸出我的手獻出我的第一次囉

那種感覺真的很詭異,鴕鳥的嘴巴那麼大一個,真怕他把我的手順便吃掉

好不容易結束了餵鴕鳥行程,接下來比較可愛了,由小朋友們繼續上場

那就是餵兔子啦,一群小朋友拿了一堆葉子狂餵兔子

我想那堆兔子當天晚上應該飽到躲去吐了吧


後來聽說我們點的食物都上桌了,於是趕緊把小朋友們帶去洗手,換餵小孩囉

對了,還沒好好的介紹這群小朋友姊妹們呢

從左到右分別是:梅子麻家的梅子、凡媽家的詠亭、水媽家的伊寶貝

下排從左到右分別是:水媽家的絡寶貝、亭麻家的僑妤和齡萱


對了,亭麻家的僑妤和齡萱我一直分不出誰是誰,太像雙胞胎了啦

再來這位一直抓不到獨照的就是亮亮家的萱萱寶貝啦,旁邊是亮的鄰居


再來是親子組合介紹哦

左邊是:水媽家、梅子麻家、亮家        右邊是亭麻家、凡媽家


大人組姊妹檔合照




再來是小朋友組姊妹檔合照

大人的合照很好搞定,反正我們幾個都是愛拍照的啦

但是小寶貝們就困難重重了,光是集合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全都集合到同一個地方了,看不看鏡頭又是另外一回事

一下子是萱和絡吵架


一下子又是大家各忙各的


怎麼感覺就梅子和我家亭亭一直很努力的在擺pose拍照


到最後大家的表情都變了,但我覺得這樣最自然最可愛



到最後我們還是分開拍好了,但效果還是不錯哦




當天小朋友們年紀最小的就屬萱和絡了,她們兩個的互動很可愛哦

又愛吵鬧又喜歡玩在一起,這種純真最棒了


亮和萱


絡寶貝


拍完這群小朋友組的合照後,大家也都累了

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吃大家的東西了,就看一群小朋友狼吞虎嚥的吃著薯條

我們這群媽媽們深怕他們餓著了,就一直往點餐台加點食物

而吃東西的時候大人們也沒閒著呢,大家都搶著跟唯一的男丁--水爸合照


這麼多美女爭相合照,看來水爸艷福不淺哦(可是凡媽沒拍到照片啦...氣)

才坐下來吃東西沒多久,小朋友們又一個一個跑不見了

跑去哪裡呢,看照片就知道了啦


哈哈,原來跑去玩沙囉,帶頭者是我家臭亭亭啦,他肖想那堆沙很久了

連挖沙工具都自備好了呢,看到亭亭埋在那沙堆裡後我臉都綠了

因為我們兩個晚上還要趕場去吃喜宴勒,我出門又忘了幫他帶衣服

可是看他玩的那麼開心我又不忍心把他叫出來看大家玩就好

最後只好安慰自己,反正喜宴是晚上,亭又不是花童

大家應該不會注意到她身上和頭髮上那堆沙子吧


趁著小寶貝們都在認真玩沙子,媽媽們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聊聊囉

那天我講到最多話的就是梅子麻啦 (亮、水、亭拍謝啦,我也是很愛你們哦)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當天超多話跟梅子麻聊的,還聊到欲罷不能呢

最最最巧的是,我新家就在梅子麻家附近而已哦,以後可以常串門子了呢


後來因為我得先離開趕著去參加喜宴,於是又召集大批人馬回來拍合照

想當然這個合照又是得費上好大一番功夫集合那群小朋友們


我發現到我們大家都生女生耶,我們以後就叫她們七仙女好了啦

是說我家還有一個凱凱啦,改天把凱凱帶出來跟七仙女一起玩好了

看來凱凱也是艷福不淺哦








那天要不是因為我還要趕喜宴,我想我們應該可以玩的更玩啦

真是對不起大家ㄋㄟ,下次大家還要常出來玩哦

回程就由凡媽載亭麻和亮亮一家回去,凡媽家的車子不大

所以還是要麻煩大家小擠一下啦




PS:這篇文真的費了我好大功夫才把圖片抓好、整理好

好像跟亮一樣有放重複照片,但是沒關係啦....大家高興就好了哦


覺得七仙女這個名字很適合她們的記得給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