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日)一早凡媽先與梅子媽碰到面,聊到亮生日的事情

梅子媽以為我和亭麻在前一個星期四就已經幫亮慶生了
沒想到那天因為下雨我們沒去

後來聊呀聊就忽然想到可以在那天晚上辦慶生呀

只是因為太臨時決定了,不曉得水水、亭麻和主角亮亮有沒有空

於是梅子麻就叫我先帶亭亭去收驚,他安排好後會再通知我

果然到了中午就收到梅子麻的簡訊,通知大家當天晚上到水水加集合

而且賦予我一個最大的任務---->就是去載壽星和萱萱去水水家
當天中午我先和凡爸去處理大哥的事情後,再帶亭亭去收驚

後來又接到水水的電話,請我去一心路的方師傅拿生日蛋糕

我原本和凡爸還很興奮的把下午的行程都規劃好了哦

我、凡爸、亭亭三人要先去一心路的姿也剪頭髮

剪完頭髮後再去一心路的方師傅拿蛋糕去水水家

然後回鳳山接凱凱後,再回市區載亮亮和萱萱去水水家

你們看看計劃是不是很美好,路程是不是規劃的很順利

無奈天不從人願,俗話說的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在亭亭收完驚後,凡媽還在跟水水通電話,並聊到這完美的計劃同時

發生了一件令我想哭的事情,就是凡媽家的汽車在半路壞掉了啦
這『小Q』(凡媽家愛車的名號)早不壞晚不壞

偏偏選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時刻、我們擁有那麼多任務的同時給我罷工
我和凡爸只好趕快把它開到保養廠維修,這天的保養廠人車多到爆
是怎樣,全部的車子都選在今天罷工嗎

我們先到服務台辦維修登記,服務小姐說要等40-50分才能排到我們檢測

能怎麼辦,車子都開進去了,只好等呀

等的時間我先帶亭亭去附近麵攤吃午餐,順便去7-11帶點東西給凡爸吃

等我們吃完午餐回保養廠,小Q已經被帶到檢測站裡檢測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檢測後,維修師宣佈小Q必須在那邊待兩個小時以上

當時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若再弄個兩個小時我一定來不及去水水家

我們來不及就算了,問題是我還身負買蛋糕和載壽星的重責大任呀

於是我趕快CALL我大哥來帶我回娘家,跟我阿母借他的車來開

本來我想順便載凱凱出門的,結果要出門時凱凱已經睡著了

我只好狠心的把他繼續留在娘家,趕快開車去接凡爸和亭亭

好不容易順利接到凡爸和亭亭後,我趕快衝去拿要送亮的花束

然後去方師傅拿生日蛋糕,再去載亮去水水家

當天非常謝謝水水和友哥提供場地讓我們慶生哦


也謝謝水水、梅子麻、亭麻這麼辛苦的準備食物,我都沒幫上忙

以上拉哩拉雜的講了一大堆生日派對前的心酸史後

接下來正式進入主題啦,哈哈...好像拖的有點長哦


當天我們原本是秘密行事,也就是原本是不讓亮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的

可是聰明的亮亮後來還是知道啦,嗚嗚...枉費我在車上還很努力的把花藏起來
當天參加亮的黑皮生日趴的成員有↓


當然還有掌鏡者→亭麻哦,感謝亭麻把大家拍的這麼水噹噹哦

當天最辛苦的就是梅子麻和水水了啦

梅子麻下班後沒有好好休息就忙著幫我們準備好吃的食物

水水也是,提供場地給大家玩樂外,還要掌廚煮好吃的筍子粥哦






還有亭麻帶來消暑的冰涼飲料哦

在自家辦活動的好處就是小孩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不用擔心他們的危險

而我們這群姊妹們就可以安心的在旁邊打屁聊天兼拍照啦




我們五姊妹的感情要一直很好很好哦


吃完了正餐後,終於進入小孩們最期待的生日蛋糕和送禮物囉

由凡爸代表大家把生日蛋糕送給亮亮哦


這次的蛋糕是方師傅的10吋水果芋泥布丁蛋糕哦


蛋糕一拿出來後,所有小孩們的眼神就都沒離開過蛋糕,個個虎視眈眈的盯著


我們這群大人很壞,明知道他們等蛋糕等很久了,還是硬要叫他們表演給亮看


為了怕他們餓虎撲蛋糕,我們趕緊把火點著,大伙們幫亮唱生日快樂歌

亮,我知道那天你沒帶萱去你很難過,所以凡媽幫你把萱的照片補上囉

我技術不好弄的不好看,但是我的心意你知道的啦


看亮這樣,有沒有很像『子孫滿堂』呀,哈哈哈哈

大伙吆喝著叫亮趕快許下生日願望,哈哈...把亮的眼淚給逼出來了呢


亮其中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姊妹永遠都當好朋友

亮,放心啦!我們一定永遠都會是好姊妹的啦,你甩不掉的哦

但是我想你心理另外一個願望應該是↓


這是每個當媽的生日時都會許下的願望哦,我偷偷幫你公開了

唱玩生日快樂歌後,謝謝亭麻幫忙切分蛋糕,不然那群小孩們快哈死了啦


就在大家引頸期盼可口美味的蛋糕同時,旁邊的亮發出一聲尖叫


哈,原來亮被一旁的友哥砸了滿臉的蛋糕囉

後來他們兩個互砸之外,還波及了在一旁看熱鬧的我們

雖然我們有及時落跑,但仍然躲不過亮的魔掌,就連小孩們也中獎


看這群小寶貝們吃的那麼開心和認真,真是可愛呢


吃完蛋糕就是送禮物時刻囉

我送給亮的是一大束香水玫瑰花,希望亮可以每天都跟花朵一樣妖嬌美麗


梅子麻送給亮的是一組很漂亮的擺飾哦


水水送給亮的是一個美麗的檯燈


亭麻在幾天前送給亮的是一罐香噴噴的香水哦

而這群小寶貝們送給亮的就是一連串開心的笑容和舞蹈


這一天的生日趴非常成功,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幸福笑容回家

亮、亭、凡、水、甜,我們要一輩子當好朋友哦!



呦喝,我終於把這篇文給交出來了,大家要幫我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