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六)巧虎舞台劇--太陽王國的寶藏  10:30IN中山大學逸仙館

早在五月時小凡媽早早就把巧虎舞台劇門票買好了

亭亭也一直期待著要去看巧虎

好不容易等到開演日了,雖然凡媽掛病號,還是堅持帶亭&凱去欣賞

一路上這兩隻知道要去"找巧虎"了,興奮的ㄐㄐ叫




雖然晚了一些時間出門,但幸好還趕的上開演時間

這次是凱凱第一次看巧虎舞台劇哦(亭亭已經看過 N次了)

而且是凡媽第一次單獨帶兩個小孩去看大型劇場哦

幸好凱凱還算穩定,除了不敢自己一個坐在椅子上外(膽小鬼)

整場看巧虎看的目不轉睛呢

下面這張照片是偷拍的(現場禁止拍照的)

我不敢開閃光燈,所以暗暗的,請見諒


我是買早上10:30的票

10:30開始一直到中午12:00,中場休息15分鐘

呵呵,可不要小看中場休息的那15分鐘哦

因為通常那15分鐘會是父母荷包大失血的時候了

巧連智很厲害,很會抓準時間賺父母的錢

因為通常舞台劇外面會販售很多巧虎的周邊商品

每到中場休息時間,就會看到一群失控的父母殺紅眼的血拼

小凡媽當然每次也都身列其中,哈哈

這次雖然獨自帶著亭&凱,且還掛著病號

但還是殺氣騰騰的殺進販賣區,硬生生的亂買了一堆東西

也不想想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要怎麼再提那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這次舞臺劇主角依然是巧虎、琪琪、玲玲、桃樂比

這次的曲目我個人覺得較不像前幾場那麼適合小朋友

因為以往看完舞台劇回家後,亭亭會一直哼哼唱唱當天的歌

可是那天回家後到現在,亭亭都沒開口唱過ㄝ

我想應該是他也記不得旋律了吧

我問過幾個看過的朋友,也普遍都說這次真的比較不同了

是說沒關係啦,反正我有買cd和書回家,多聽幾次應該就會唱了

再不會唱,玩我敗回家的那堆玩具應該也算有參予到了吧

不過小凡媽還是很肯定巧虎舞台劇整個表演者的專業

因為看了那麼多場呀,每場都是相當華麗輝煌

表演者的演出也都相當認真不馬虎


看完後,外面還擺有很多"布幕"和"假人偶"供大家拍照

是的,別期望巧虎會下台和大家合照

可能也怕若巧虎真的要跟大家合照

那大家一定會爭先恐後的搶著合照

除了危險外,可能也會耽誤到巧虎休息的時間

不然下午和晚上都還有表演呢

在外面拍照的時候凡爸就來了(是來幫我扛戰利品的吧)

這是凡家跟巧虎的第一次合照呦(雖然是假虎啦,哈哈)


大家別小看這隻"假虎"呢,要跟他合照的人可是一條長長的排隊人潮呢

拍完這隻"假虎"後,再移往另一邊"布幕區"跟布幕合照

即使是區區一張布幕,只要有巧虎就能夠輕易吸引小人們的目光








很巧的是當我們在布幕區拍照時,剛好遇到誠媽

是說我之前就知道誠媽當天也是跟我們看同場次的劇

原本想約誠媽去吃午餐,但因為那幾天一直在發燒就沒約了

不過竟然那麼巧在拍照區遇到,可見我們真的很有緣哦

誠媽在幫靖靖、誠誠他們拍照時,也很有心的叫亭&凱一起入鏡呢

(此照片來自誠媽相簿)

(此照片來自誠媽相簿)

(此照片來自誠媽相簿)

(此照片來自誠媽相簿)

對誠媽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拍完照沒多久我們就先離開了

誠媽拍謝ㄋㄟ,因為當天我人在發燒,所以沒講一聲就先走了哦

改天我們再約出來一起吃飯哦,我們還有很多話沒聊呢


後記:當天凡媽到底買了多少戰利品呢
有↓
1.舞台劇故事書+cd  
2.巧虎琪琪收銀機組
3.琪琪亮晶晶身體指甲彩繪組
4.巧虎小駕駛
5.巧虎DIY工程車组

超級多吼,我回家也被滿滿的戰利品嚇到

但幸好有這些玩具消耗亭&凱的體力

因為當天回家後,凡媽又開始發燒、全身無力加痠痛

根本沒力氣照顧他們兩個,所以就放任他們一個個拆開來玩

所以每樣東西我都沒拍到照片就已經全部混在一起了

哈哈哈,算了算了...只要他們開心別來吵我就可以了

最厲害的是,我8/21才看完夏季舞台劇

8/23一上班我就收到巧連智寄來的冬季舞台劇DM

巧虎做事也太有效率了吧

不過凡媽的效率也很好啦

因為我隔天也上網跟代購者訂好票囉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期待12/18的冬季巧虎舞台劇囉

若有朋友想去看的話,9/13開始買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