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27~~2013.04.28
先介紹一下杉板灣民宿的環境吧
民宿的外面有一個很大的庭院造景,庭園外可以停好幾台的摩托車

哈哈,老公笑的好開心喲
 

這是大廳,當天打卡還可以送明信片,而且還可以幫我們寄唷
我們要check out時我還寫了四張明信片寄給我們家人唷

共有兩種款式

大廳櫃檯旁邊還有這麼一個造景的地方可供遊客拍照打卡用

這是全景圖

旁邊還有一個百年古井,但現在只是造景用

這是從民宿拍出去的風景,一整個好悠閒愜意的風景

民宿的房型有分獨棟VILLA區和一般精緻套房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並沒有選擇VILLA

聽有住VILLA的同事說,它的公設比太重,房間比較小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天候不佳,所以用到戶外公設的機會很少

從VILLA區到一般客房區間有一個大草皮
第一天傍晚的時候有下大雨,我們沒辦法去那邊走走

第二天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大太陽,當然要跟老公去曬恩愛囉

草原旁還有一個大泳池,可惜我跟老公忘了帶泳衣,只好拍照留念就好

這是我們的房間,很乾淨明亮的一間房間

我很喜歡床前的那個沙發,我可以把茶几拖到沙發前面,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民宿還很貼心的送了2包小琉球的名產--麻花捲給我們當點心
我跟老公三兩下就把他們解決掉了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民宿的早餐很貼心,有中西式兩種,你可以選擇地瓜粥

也可以選擇吃饅頭

中式早餐還提供小琉球的名產--煎旗魚

還有這個琉球糕,本來老公說要先帶我去街上吃這個,後來看到早餐就有附了,剛好省下來

其他就是一些傳統中式早餐配料

這個蒸蛋廣受好評,每次端出一盤新的,馬上又會被掃射一空

如果不想吃麵食的話,還有提供米苔目ㄝ
種類會不會太多啊

看老公夾的多麼認真帥氣呀!!!

而我呢,不喜歡中式早餐,還是喜歡吃土司
民宿還有提供我最愛的法國土司和鬆餅ㄝ

而且醬料超級多種的,有草莓醬、花生醬、藍莓醬、巧克力醬和奶油,旁邊還有淋在鬆餅上的焦糖

還有民宿自製的雞蛋沙拉和馬鈴薯沙拉,我都各挖了一球來吃,都超級好吃的

飲料區也是很多選擇,有冰的有熱的


想喝咖啡的旁邊有兩種咖啡可以選擇,一種是無糖咖啡,一種是有糖的咖啡牛奶,都是熱飲唷

喜歡喝茶的,旁邊的木盒也是有放置茶包和糖包奶油球

吃飽後,我們稍作休息後馬上跳上摩托車繼續我們的環島之旅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好到我們猛擦防曬油,哈哈

一路上看到這樣的碧海藍天,我根本不管熱不熱曬不曬了

據說這個美人洞是小琉球的超級景點,每個人一定要來拍一下
是說我旁邊這位阿杯明知道我要拍照,還怎樣都不肯離開
害我只好跟他一起拍了

不過老公還是有幫我抓角度啦

我們一群人好幾台摩托車就這樣沿路騎沿路拍

看到喜歡的景點就停下來拍拍拍
路邊看到有一個女生在用超大型的電腦螢幕上FB,有夠誇張的啦

我們還跑到小琉球有名的"王老師麻花捲"的製作地去參觀

現場看人家怎麼製作麻花捲的

這間麻花捲生意超好,聽說在台灣本島訂的話,訂單已經排到半年後了ㄝ

老闆娘好忙,一邊包麻花捲還要一邊接訂單

看!!!這個麻花捲是不是很好吃呀
這是我最愛吃的原味,我每次都可以自己吃掉一包呢

小琉球的小7也超級可愛的,造型很有特色呢

外面的壁畫把open將家族畫的超級應景的

中午的午餐我們是訂東港的阿仁海產店,所以我們中午就搭船回東港囉
回程的風浪好像比較大,差點害我把早餐全吐光光


還好回程時間很快,約20分鐘就到東港了
吃完午餐後老公還帶我去東隆宮求籤拜拜順便改運
這兩天玩的好開心,謝謝老公唷



記得要先看琉球之旅DAY1 哦~~~還有別忘了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