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真的很厲害,不管歷史多麼悠久

麥當勞的兒童餐真的能擄獲每一個世紀的小孩的心

還記得我念小學時,最喜歡媽媽幫我送午餐

因為媽媽有時候懶得煮飯時,就會去麥當勞買兒童餐送來讓我們當午餐

以當時的社會經濟狀況,能吃麥當勞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每次只要麥當勞的外送員送兒童餐到我教室時

總會有好多同學羨慕的看著我的『午餐』

那時候的情景,我到現在都還深深地記著呢

 

而現在我長大了,也有兩個可愛的寶貝

他們兩個一樣也很喜歡吃麥當勞,尤其是麥當勞兒童餐

每次只要買兒童餐他們總是會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所以,我都告訴自己,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願意滿足兩個寶貝的夢想

還記得麥當勞兒童餐有一陣子是沒有外盒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總覺得沒有外盒的兒童餐根本就不是兒童餐

少了那個房子似的外盒,就完全少了兒童餐的味道

現在麥當勞的兒童餐又有外盒了喔,而且還是老少咸宜的kitty系列

還記得今天我拎著這兩盒小房子回家時,亭亭凱凱露出興奮的笑容時

我內心超開心超澎派,好像回到我小時候收到兒童餐時的回憶

我的寶貝們,盡情開心地尖叫吧!!!

1237150_427092760742007_202892372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