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飲食不正常,作息不正常,心情不正常,壓力不正常。噗~~是有沒有這麼多不正常啦,反正就是所有的不正常導致我的體重直直直直直線上升,上升速度有如噴射機一樣,一飛上空就沒有要下降的跡象,很多漂亮衣服陸續不能穿,即使硬穿上去了也不好看,然後臉圓的跟豬頭一樣,肚子大的一度我還以為自己懷孕了,而且還真的煞有其事的去買了驗孕棒回家驗ㄝ,再來是我不能蹲,因為蹲了肉太多會很繃,不能盤腿,因為一樣很繃,還有穿短裙很痛苦,因為大腿肉一直摩擦,逼得我一定裡面一定要穿一件短褲去阻隔摩擦,以上種種對於非常愛美的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打擊啊!

會讓我想減肥的原因是我的好姐妹小G12/20即將要辦喜宴,這可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婚禮ㄝ,而且小G又是非常美的新娘子,雖然當天她一定會是最美的新娘,但我也不想臉圓圓的、身體腫腫的跟她拍照啊,這可是我要看一輩子的照片ㄝ。最近日子過的太忙,我直到昨天才意識到距離小G的婚禮只剩下34天了!!!!!天啊~我要在34天內甩掉7公斤的肥油ㄝ,不管做不作得到我都要拼了啦!!!

還記得我的教練曾說過能夠成功瘦下來,『視覺』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首先就是要先『正視自己的身材』,知道自己哪裡油最多、哪裡肉最厚,再來就是找一件自己很想穿,可是現在穿不下的衣服,然後告訴自己什麼時候一定要穿上他,如果能買下來最好啦,這樣效果會更好,如果沒辦法買那就把它印下來貼在最醒目的地方,比如說浴室(每天洗澡總要脫掉衣服吧,看著自己身上的肉再看照片會很激勵)、或是貼在餐桌前(吃飯時提醒自己)、或是錢包(掏錢買東西吃的時候會盡量避免買違禁品)、或是零食櫃(阻止自己吃零食)。

10532355_758685624204255_2972990204958890778_n.jpg  

還有減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戰友,本來想說去報名減重比賽,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地方報名,於是我就在FB公告我要減肥的宣言,果然來了一堆戰友報名,而且竟然連新娘子小G都來報名了,哈哈~是想逼死誰啦!!!

1.JPG

2.JPG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大聲的說~

我要實施34天瘦7公斤的魔鬼訓練,想跟我一起瘦的趕快加入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