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一晃眼,就只剩下16天了。這個星期我更努力瘦身了,這18天我甩掉了快3公斤的油,但可惡的體脂肪還是頑固不動,沒關係~~明天開始就是KO它的大好時機了,我要更努力的完成100分的功課,剩下的這16天,除了努力就是更努力了啦!!!

不過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喔,今天無意間讓我在網路上發現我尋尋覓覓很久的靴子,找了好久的紅色膝上靴,終於讓我找到啦!!!而且價格還算便宜,一雙才680元,二話不說馬上下標購買,但比較危險的是,尺寸最大號只到39號,不管了~~~把水腫減下來後,腳應該可以少半號吧。

不過下標以後我又開始擔心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要完全展現出這雙靴子的美感,除了皮膚要白(這我應該還可以)外,大腿、小腿都要夠纖細,因為它是漆皮的沒什麼彈性,如果小腿不夠細可能會卡在小腿肚的地方拉不上去,萬一真的拉上去了,如果大腿太胖,可能又會擠出一團肥肉出來見人,說真的~~~以我現在的狀況不太有把握可以穿上它,前幾天阿母才剛嫌棄我的大腿太胖而已,嗚嗚嗚!不管了不管了!!!!從現在開始,我的『纖腿法寶』要加倍使用,一定要更認真,我一定要美美的去參加婚禮啦!!!!

 

高跟靴3.JPG

高跟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