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5日是張拔拔的生日,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哦
今天我特地約亞洲幫的好友們出來聚餐
一來幫老公慶生,二來是有新朋友要來見面囉
哈,所謂的新朋友就是金金的阿那答→將將啦
我們約七點在港龍麻辣火鍋店,凡媽因為家事繁忙,七點半才到場啦
以往我們幫派的成員可多著呢,但是今天到場的人數少了幾個人
但沒關係,有新成員嘛,氣氛一樣火熱的呢
金金的阿那答果然好相處,相當外向不做作,凡媽給他打了80分的高分喔
剩下的分數就看你們以後相處的情形囉
畢竟我們幫派裡面就出現婚變的例子,所以萬事都不能說的準的呀

想想我們聚餐都很愛選港龍麻辣火鍋店ㄝ
但這次不曉得是不是有換人經營,感覺口感已經沒那麼優
而且大家也不曉得是不是餓死鬼投胎,東西一直叫一直吃
說實在我既不想拍火鍋的照片,也吃到沒時間拍啦

最慘的是公司同事一聽說我要去吃麻辣火鍋
竟然要求我順便幫大家外帶一份鍋底,說是隔天上班要煮來當午餐的
於是....可憐的凡媽竟然連續吃了兩餐麻辣火鍋
從中午吃完到現在,我幾乎都不敢坐在椅子上
因為整個胃都是熱騰騰的,還不至於到翻滾的地步
但是經過這兩天的折騰
我應該好大一段日子都不敢吃麻辣火鍋了吧

arrow
arrow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