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是道地的高雄人,高雄很多地方都去走踏過了
但唯獨沒去過左營龍虎塔(倒是經過很多次)
趁這個星期不用回屏東婆家
特地請張拔拔開車載我們全家去那裡走走


到目的地後,亭亭就一直說他要去老虎的嘴巴
哈,這小公主以前明明就很怕來這裡的
長大果然不一樣哦,膽子也跟著大一點了哦
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就不知道看到真的老虎時會不會也這樣


原本我們母女倆是想直接從虎口走進去的
結果旁邊的告示牌就寫『龍口進、虎口出
我們只好乖乖的把自己送入龍口


走進去裡面原本以為會很昏暗
結果不會哩,周圍的牆壁都是神佛的壁畫,讓遊客可以欣賞
走到更裡面去還有人再販賣小佛像、香包等東西


走出龍口後,想不到來到虎尾(不是雲林哦)
近看那隻老虎,沒有恐懼竟有一點莊嚴慈悲


今天天氣蠻暖和的,但龍虎塔這邊的遊客不多
幸好不多,我真的不想難得的假日還要人擠人的


終於走出虎口了
亭亭一直說『媽咪,老虎的鼻孔好大哦
切,你要注意的是,妳人還在他的虎牙下面勒,不怕他吃了你喔


凱凱:『拔拔,你看...三點鐘方向有個正妹哦。』
拔拔:『笨兒子,你老母在前面,你還敢叫我泡妞。』


凱凱:『吼,臭拔拔,竟然戴著墨鏡偷喵辣妹。』
拔拔:『恁拔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路還多呢。』


凱凱:『不管啦,墨鏡先借我戴,我也要看辣妹啦。』


麻麻:『你們父子兩在搞什麼鬼!』
拔拔和凱凱:『嗄,什麼....沒有呀。』
哼!敢給我裝無辜


麻麻:『哼,我手上可是有一隻雷霆戰狗哦,你們兩父子別想亂來』


凱凱:『快跑哦,媽媽發火了。』


凱凱:『我惹媽咪生氣了,我要................................。』
麻麻:『乖兒子呀,媽咪是開玩笑的啦,你別想不開啦。』


呵呵,豆豆好久不見的罰站照又出爐了
這次還多了弟弟妹妹的陪伴
他站的可開心的呢


我們約在龍虎塔待了兩個小時就啟程回家
不曉得是不是太少去戶外走走了
還是凱凱太重了(這應該是最大原因)
總之一整天下來,我只有一種全身骨頭要散掉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