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亭亭上幼稚園後,繼凡媽上星期買的睡袋和包溫水壺後

昨天凡媽又敗了一堆東西

起因是我竟然找不到要給亭亭穿什麼衣服去幼稚園啦

因為以前除了假日會帶她出門外,其他時間她都在家裡

所以她的衣服多半都是休閒服或起居服,正式服裝大多是裙子

所以昨天凡媽又去大採購啦拉拉拉拉

因為亭亭很少坐歐兜敗,所以壓根沒什麼口罩手套類的東西

於是我先去幫她買口罩手套毛線帽這些是騎歐兜敗必備的物品

說到歐兜敗,最重要的是安全帽啦,亭亭原本有一頂

但是太大了,常常戴到一半整個安全帽就快掉了

於是我就帶她去安全帽店,請店員選一頂適合亭亭戴的

我們試戴了好幾頂,總算選到一頂她喜歡我也滿意的"包耳安全帽"→390大洋


後來又跑去童裝店幫她選購了一些衣服褲子




這些衣服褲子,夯不啷當的也花了我1900大洋

雖然很貴,但是為了讓亭亭有漂亮的衣服穿去上課,也就值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