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悶熱,送點清涼的給大家享用吧


這是凡媽新家的按摩浴缸,當初買房子的時候送的
這個浴缸也是凡媽家的人最常 "聚集" 的地方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所以凡麻就不入鏡了


至於凡拔的話,雖然有些看頭啦

但是大家應該不想看到一堆肥油吧

我家亭亭公主還是黃花大閨女一枚

他的青春肉體非一般凡夫俗子可輕易窺視

本來想要把豆豆丟下去,讓大家見見正宗狗爬式

無奈他一發現我的企圖後,馬上給我跑到不見狗影

害大家錯失這個好機會

於是,我家只剩下一位手無縛雞之力的小鬼 -- 凱凱

嘿嘿嘿嘿,有的玩他可樂的很呢,我隨便丟些玩具鴨、挖沙工具下去

他就玩到HIGH到不行了呢
這麼CUTE的畫面,凡麻就免費大放送,跟大家分享囉



看凱凱玩的這麼開心,有沒有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