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8 我們全家第一次拔蘿蔔去囉

這次的活動是和凡爸公司同事一起去的

地點很特別:A同事家的菜園和B同事家的花園

早在前幾天凡爸就預告了今天的拔蘿蔔行程

所以那幾天我們家一直出現【拔蘿蔔】的歌

♫♪ ♫♪ 拔蘿蔔..拔蘿蔔..嘿呦嘿呦拔蘿蔔 ♫♪ ♫♪ 

我們這些都市聳,鄉下人家都馬天還沒亮就去菜園了

我們竟然拖到透中斗才去,當天天氣爆熱的

拔蘿蔔拔到快著沙,好險我穿短袖

不過因為是拔蘿蔔初體驗,所以過程蠻愉快的呢




豆豆熱到眼睛都張不開了,哈哈哈

A同事家的菜園超級大的,蘿蔔個個都冒出頭囉

 
亭亭跟凱凱很開心的一直拔一直拔

雖然屏東婆家也有菜園,但這兩個小孩每次回去

被阿公阿嬤保護的很好,所以都沒機會親自去拔菜

難得今天的好機會,就讓他們盡情的玩吧



    不只小孩玩的開心,我跟凡爸也拔的很開心


尤其是凱凱,完全不管泥土有多髒

整個人都撩下去了,幸好衣服有洗衣機負責洗

不然老母絕對跟他拼了


亭亭和凱凱拔了兩欉迷你蘿蔔,高興的說要帶回家

而我們一家也率先拔了滿滿三大袋的蘿蔔後

趕快衝到旁邊的涼亭納涼


拔完蘿蔔後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貼心的A同是家裡竟然還準備了超豐盛午餐

不過沒拍任何照片(吃飯皇帝大啦)

後來A同事的老公在飯後竟然又下田拔菜送給大家

哈哈,我選了一朵青花菜


飯後大夥兒稍作休息後,馬上續攤--控土窯

其實當下我們已經想回家了

因為連豆豆都累到度咕了,哈哈


不過人家都盛情相約了,不去拍謝啦

B同事家的超級大的啦,我們好幾台車ㄝ

竟然可以全部都停進去他家庭院ㄝ

害我超羨慕的啦

不過要是百貨公司和庭院讓我選的話

我寧可選百貨公司(我是標準都市人啦)

照片中那位穿藍色衣服的肖年ㄝ

其實是A同事的老公

他當天真的很犧牲,又是拔蘿蔔拔菜

到了B同事家他又要負責起土窯

真的是能者多勞呀
題外話:我每次看到亭&凱,我都會很慶幸生兩個

有伴真好


控土窯時我已經沒精神拍照了

俗話說『肚飽眼皮鬆』,吃完飯我就想睡了

哪來的精神繼續下去呀

不過為了不讓主人家失望

我們硬生生在那裡待到起好窯

再親眼見到把食材埋進去的程度後

才鼓起勇氣跟主人家告辭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拿了好幾袋蘿蔔回家

不過我家目前都不能吃蘿蔔(純粹拔好玩的)

所以隔天馬上帶去公司把它們分光光

大家都說很好吃哦

沒分到的朋有別怪我蛤

實在是免錢的大家攏搶免驚的

所以一開放索取不到五分鐘就全沒了

就期待我們下次再去的機會吧

或者你們也可以自己安排一下行程哦

真的很好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