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瘦身達人TIFFANY幫我瘦了7公斤後,我超滿意自己的下半身
除了超愛穿短褲外,也愛上今年很流行的馬卡龍打底褲
光是同一系列的馬卡龍打底褲,我就買了好多種顏色
好險是在朋友的省錢團購網買的,真的省了不少錢呢

話說自從比較會打扮後,大家都很好奇我以前都怎麼穿啊
ㄜ~~其實每個女生都很愛美,我以前也很愛美啊
所以一定會想盡辦法穿寬鬆一點的衣服遮住我肚子的那團肥肉
不然就是穿這種垮褲遮住自己的屁股和大腿

我記得之前我因為太愛吃又不愛運動,體重是一週胖一公斤以上
可想而知,照那樣的速度成長,一個月會養成多大的豬態
看看我那個肚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又懷老三了呢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褲子的釦子都扣不太起來,還火大跑去買鬆緊褲呢


自從去年中我遇到生命中的恩人TIFFANY,她幫我三個月減了7公斤而且都沒復胖哦
瘦下來的我好開心,總覺得穿什麼都會很漂亮
(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啊)
這是我第一次穿這麼鮮豔的褲子,以前腳很粗所以打死都不敢穿

試穿了一次後,發現腳瘦下後穿馬卡龍顏色的褲子真的很好看ㄝ
而且還有修飾腳長的功用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是湖水藍唷

同事都說穿起來很春天的感覺

後來我又挑戰"螢光黃",呼~~~整個大跳色ㄝ
其實穿其他顏色我都很自在,不知道為什麼這件螢光黃卻讓我很害羞
我應該還要多多練習吧
不過螢光黃真的可以襯托出我的大腿很細唷(沾沾自喜中)


我個人很愛這件淺藍色的,很多人以為淺色系顯胖
可是其實只要搭配得宜,還是可以創造出修長的線條啊

還有像這件寶藍色的我也很愛
有一次我穿著它載亭亭去上學
還被校門口發傳單的朋友稱讚腿很漂亮哦
還說一點都看不出來小孩已經上國小了呢,ㄎㄎㄎ


以上是我的馬卡龍打底褲穿搭分享,其實我還有很多顏色
像白色、黑色、草綠色、莓果紅、薑黃色都還沒機會穿出來
若有穿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哦

下一次再來分享今年夏天流行的另一款服裝:花褲和花裙
暫時先透露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喜歡唷




看完記得幫Winnie推推+留言鼓勵唷~感恩不盡~~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