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六)這天就是小凡媽32歲的生日囉,嗚嗚,可以改成22歲嗎

今年生日意義非凡,因為買了新房子又認識了好姊妹

好姊妹們又為了我盡心盡力的安排一大堆活動,害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雖然前一天晚上大家才玩到七晚八晚才各自回家

但今天中午一到我們又相聚在一心路的享溫馨KTV準備唱歌囉

短短的時間內大家又見面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睡飽啦

哈哈,因為我們幾乎都是夜貓子啦,中午要露面真的很厲害哦

不過我們這幾個都是high咖,到了KTV無論大人小孩全瘋成一團

今天唱歌趴的成員還是一樣哦→凡一家、水一家、亮&萱、甜&梅




因為我們是約中午開始唱,所以到包廂後先吃午飯再說啦,哈哈


一群人吃飽喝足過後,果然有體力開始HIGH囉

首先由凡爸和凡媽先開歌哦




不過當天發生了一件相當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小凡媽燒聲啦,注意..不是感冒哦,就這幾天莫名其妙聲音沙啞了啦

小凡媽超級愛唱ktv的啦,想不到這重要的日子又是第一次和姊妹去唱歌

竟然唱不出聲音來,害我只能搥心肝加乾瞪眼啦,哈哈

不過小凡媽雖然無法開口唱歌,但是看大家唱的那麼high我也很高興哦


尤其是水爸啦,真的是超high的啦,逗的大家笑到肚子痛的要命



不只大人們唱的開心,連小孩們個個也high到爆,唱唱跳跳全都來


看亭亭拿麥克風的姿勢,就知道平常可是有在繳學費練習的啦,哈哈


是說這小妞有必要一次拿兩支麥克風嗎,搶麥克風搶成這樣!


當天很感謝水水一家熱情相挺哦,因為我事後才知道水水三母女感冒了

唱玩歌他們又馬上衝去看醫生,水....謝謝你哦


還有呀,我還是要再跟水講一次,水爸真的很好了,你們要一直恩愛下去哦


誰說唱ktv是大人的權利,有看過那麼愛唱ktv的小孩嗎

先是煞有其事的點歌


再來個三人深情合唱


後來唱的不過癮,又進錄音室來個大合唱


是說,雖然大姊姊們唱的那麼HIGH,但是最小的凱&萱也不甘寂寞哦


看我們家的凱凱拿起麥克風是不是也架勢十足呀



我覺得凱凱最厲害的一點是,他真的很容易融入環境

因為不管環境多吵,這大少爺若想睡覺還是可以馬上入睡啦


是說兩個那麼小唱歌也不沒人聽的懂,還是一人發一支棒棒糖比較實在啦


看完小孩的演出後,再來看看我們這群帥哥美女在幹麻,哈哈

後來幾個女人竟然在旁邊玩起搞笑合照


凡爸真的很好笑,其中有兩張"有觀眾"的照片,就是他堅持的結果啦




是說農曆七月還沒到,這幾張照片是想嚇死誰啦


個人覺得凡媽自己那張最恐怖啦,你覺得勒,哈哈

後來水媽一家和亮&萱先離開,剩下凡媽一家和甜&梅繼續奮戰


我們兩家硬是要唱到時間結束才離開哦



後記:凡媽唱過數十次KTV了,就屬這次最HIGH最開心

我們幾個就是這麼"ㄟ合啦",去哪裡都很開心呦

最後送上水爸為大家帶來的精采歌舞哦,敬請欣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