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奢華一點的餐廳-------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會走進這家餐廳其實是誤打誤撞的
當天Winnie和老公在外面閒晃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想吃田季發爺,可我們要去的那間剛好暫停營業
後來繞到河堤路的帕莎蒂娜,老公就說要過去看看
帕莎蒂娜果真是間高級餐廳,我們在餐廳門口找半天就是沒看到菜單
於是我們只好進去問,這一問就好幾張小朋友飛走了
我原本以為不過就牛排嘛,會貴到哪裡,哦~~想不到價格真的貴到嚇人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價格貴一定有他的道理,我們就試試看吧
可能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是下午5:30,所以只有一桌客人在用餐


後來我們才知道帕莎蒂娜是下午6:00開始營業,那桌是香港客人要趕飛機所以提早用餐
雖然我們在非用餐時間誤闖,但服務員依舊很親切的幫我們帶位
帕莎蒂娜連水都很講究,可以選擇Evain礦泉水或是氣泡水


我第一次可以用法式礦泉水配錠片,當然是拼命續杯囉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點餐囉,服務員親切的幫我們介紹餐點,法式餐點的名稱都很長


首先第一個登場的就是這坨奶油花,滑順漂亮又很香~~Winnie超愛的

奶油花搭配法式餐包和帕莎蒂娜有名的桂圓酒釀麵包,好吃到爆炸

愛吃法式麵包的Winnie吃這兩個怎麼可能過癮,隨後又加點了2顆呢

接下來這道料理我已經不記得它叫什麼名字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服務員一直提醒我那個米不能吃


我還在找什麼米,後來才在杯子內發現那堆白米,吼....我看起來很餓嗎???

好啦~~接著介紹開胃菜,法國菜名字都超級落落長的
# 百香果咖啡紅酒鵝肝凍派與卡蒙貝爾乳酪
説真的,我覺得很普通,因為我完全忘記他的口感了,哈哈哈

# 嫩煎北海道大扇貝與牡丹蝦佐松露魚子醬

這個大扇貝真的好軟嫩,牡丹蝦的蝦肉也好Q彈
旁邊冒泡泡那些也全都醬料,我全吃光光呢


# 湯品--法式雞清湯與白松露義式餃
這道湯品服務員會先將白松露義式餃端上桌後,再注入熱騰騰的法式雞清湯


雞湯的味道很濃郁,配上清淡的義式餃味道很搭唷
尤其那個細香蔥,到底怎麼把青蔥切的那麼細啊

# 湯品--西班牙蕃茄蔬菜冷湯與嫩煎明蝦

印象中湯都是要熱騰騰的喝才好喝,第一次喝到冷的湯感覺好奇怪
 多喝幾口整個人都發冷了,所以我覺得不太優啦,但那尾嫩煎明蝦還蠻鮮甜的唷

# 雪霜
吃完前菜、開胃菜和湯品後,服務員會先端上一球雪霜


口感很像冰沙,但比冰沙還要綿細一點,主要是去油膩和緩解口腔的味道
再來就是準備要吃主菜囉!!!讓大家見識見識一客要價3300元的牛排長怎樣
# 澳洲和牛第9級佐松露醬汁~~~熟度3分  NT.3300元


噹郎~~~上菜囉,有沒有很驚訝(我知道沒有,因為我還在想說怎麼那麼小塊啊)

老公吃了第一塊後,馬上露出驚喜的表情

 真的很誇張的表情

他馬上又切了一塊給我吃,夭壽哦~~~果然貴得有價值啊
再來吃吃看我的,等級比較沒那麼好,但是也不錯啦

# 碳烤澳洲和牛第5級肋眼牛排佐波特酒醬汁  NT.2350元

吃了老公那塊牛排,再吃自己這塊口感真的差很多

但細細品味其實真的還不錯,尤其搭配薄薄的海鹽風味更佳哦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神秘的料理
這份神秘的料理從我們一進餐廳兩個就一直對著它討論,很好奇他是什麼
後來問了服務小姐後才知道原來它是鼎鼎有名的"金華火腿"啦


我們兩個原本以為它只是展示品而已
服務小姐說這也是餐點之一,如果我們想吃的話廚師會現場切給我們
既然都可以吃,那我們怎麼可以放過這樣特別的食物呢,馬上點了一份來吃
# 生金華火牛  NT.250元

鐺鐺鐺鐺~~~你們沒看錯,它真的是生吃的
我鼓起勇氣吃了一片後,只能說它的味道真的很"生"
但若搭配旁邊的松子一起吃味道會好很多

吃完主菜後,我已經飽到快吐了,我原本以為會法國料理會吃不飽的
想不到這樣一道一道菜慢慢吃還是會讓人很飽的
接下來就是點心時間囉
我們點的都是主廚特製點心,也就是沒菜單由主廚自由發揮
這是老公的巧克力核果,上面那坨白白的棉花糖

這是贈送的精緻小點心,每一個特製餅乾都小小的好精緻可愛

這是我的棉花糖餅干,其實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沒菜單咩

說真的,這些小梅子真的真的真的么瘦酸
別看它小小的一顆,我咬下去眼淚真的是用噴的


還好這些棉花糖餅干很甜,稍稍安慰我受傷的味蕾
那些白色一球一球那個都是棉花糖餅干,看起來很像軟的,其實都是脆脆的餅乾


茶品很特別哦,因為服務小姐端了一個很精緻的盒子來給我們選
我看了一下,盒子內一格一格裝的竟然都是茶葉呢
每一格外面都有註明那是什麼茶
你可以打開後拿蓋子去聞看看喜歡哪一種味道
服務小姐就會幫你泡那種茶
你也可以無限續杯,當然可以選各種不一樣的茶喝

若不想喝茶業的話,也可以點咖啡或奶茶,像老公就點了奶茶
不過老公說奶茶就很普通,跟外面的鮮奶茶沒什麼差別
還有看到了沒,我們兩個食量真的很誇張
都吃完主菜了,竟然又加點了2顆麵包來配茶點
沒辦法,誰叫帕莎蒂娜的桂圓麵包這麼好吃啊

以上是我們這次誤闖帕莎蒂娜的食記
照片如果有點黑有點暗請見諒,實在是法國餐廳太愛搞浪漫了
燈光真的很暗,若要拍的漂亮一定要開閃光燈,我總不能一個晚上一直在那邊閃不停吧
那可能吃不到幾道餐就被賞了好幾個白眼了
有些照片比較亮,還是因為麻煩老公拿桌上的燭火來幫我補光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這次除了吃的很開心外,我們還意外結識了其中一個服務小姐
人與人真的就是一個緣份,我整整大她一輪哦
可是我們卻很聊的來,整整聊到10點半人家都關門了
她更是有義氣,明明9點就下班了,還陪我們聊到那麼晚呢,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這次的餐點雖然花掉我們好幾張小朋友,但總結卻是吃的很開心很快樂唷
下次我還要跟老公去吃吃他們的下午茶,聽說風評也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